謝謝土豆麻幫我們大家團購的衣服,這些都是韓版狗狗衣喔!!!
是在Gmarket訂的,篩選了一番才決定這幾套的呢!
韓幣整個很便宜,平均一件都100多而已,料子稍微好一點也才200出頭,俗俗啦!
只是購買過程有點麻煩,所以我也不會搞,只是跟團而已。


第一件是指定款:海綿寶寶!!!
純粹只是覺得很搞笑而已~


第二件是咪米的愛色~love color
藍綠色~~或簡稱湖水藍/綠
 


第三件~硬要說是雨衣的兔寶寶連帽外套!
他的材質像防水的布料一樣,滑滑的,所以這件我要當嗚仔的雨衣!


大家不要好奇為甚麼凹嗚這麼乖,各個角度都給我拍外加看鏡頭
原理就在這....雞肉條!
叫他坐下之後給他吃、讓他看完鏡頭之後給他吃、換完一件衣服給他吃....
他就會習慣看鏡頭+換衣服了!
不用高速快門也拍的到~





補充:
目前吃Dr B's 的份量
一天3分之1 = 一餐6分之1
所以一盒可以切成3天份!



之前去SOFYDOG買的零食一直沒介紹!
牛耳、牛腱、鹿腿骨

 


鹿腿骨的肉已經被他撕光了~
現在他都狂嗑骨頭咬骨髓
 


牛耳最近剛嘗試,吃的不多,可能不夠香
咬起來的聲音很像在吃泡棉~我撥開真的也很像泡棉或保麗龍那種綿綿的材質...



其實我還是想讓他吃鹿筋,只有鹿筋嗚仔吃的最開心!
但是當天去的時候沒貨了,所以我只好買這些其他的東西讓他換個口味
下次有鹿筋還是先囤貨的好!

以下附上吃鹿腿骨吃到卡茲卡茲響的影片:
按我看影片
 
 
 
5秒申請FB會員就可以成為凹嗚粉絲★
部落格看不過癮的照片影片都再這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