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囉~大家要好好保暖唷!! 治裝費不要省,溫暖最重要:)
 
 
 
目前我有13+1 件衣服~
左上角是最早最早買的~越後面就是最近的新裝! 感謝乖乖麻送的和服(下排左) +
姊姊送的史迪奇變裝(下排左二) + 罵許麻送的史迪奇洞洞裝(下排左三) +
poka麻便宜轉賣的小雲帽T(下排左四)
 
 
 
 
還有這件~11月趴Funky麻送我的!
這是她抽到的禮物,可是Funky整整大我一倍~只好給我穿,雖然我是小男生,但穿起來也是很正點的!!

有時間的話我會再請咪米幫我拍衣服寫真show喔!
 
 
 
 
5秒申請FB會員就可以成為凹嗚粉絲★
部落格看不過癮的照片影片都再這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