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ctor B's BARF
經由沙拉吧的介紹,咪米也被這款新登入台灣的生鮮餐給吸引,
她一直相信我是小野狼! 所以很愛買一些超原始超自然的食物給我吃!
11月之前訂購有優惠,所以咪米二話不說就下單了!!!


這是冷凍宅配寄過來的樣子(可以選擇一~五收,或六日!,還能貨到付款好適合我!! )


打開後...Doctor B的肖像就印在盒上~
RAW BARF - - - 生肉


這是成分表,因為DrB沒有出【鹿肉】,咪米只好勉為其難的訂豬肉...
官網是說豬肉有針對關節部份,所以就試試看囉


優惠期間訂購送的一本知識小冊! 但其實內容官網上都看的到~


側面~~可以看到肉肉了!


立刻拆封!!!!!!!


肉肉近照!


一盒一盒的分裝感覺還不錯,依照嗚b的體型,一盒大約可以吃2~3天,一箱裡有12盒


解凍之後,切成8分之1的量=嗚b的一餐


近照~~生肉餐多麼迷人!


咪米~~不要再拍了!!!


我可以開動了嗎!!!!!!!!!???????????
 


好啦其實咪米有犯規! 因為巔峰被我挑食拒吃,咪米怕浪費只好加半匙的巔峰混著生肉騙我吃...

 

 
對我沒差啦,有血的味道就是讚,我要大快朵頤了!!!
 
 


咻咻咻~不到幾分鐘盤子被我舔的一乾二淨~比咪米洗的還亮!!!

 
 

對於眾人的迷思:吃生肉很血腥?殘忍?噁心?
請看此回答者的詳盡說明


最後,這不是廣告文,只是試吃介紹一下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自己連上他們官網去看看~
BARF Taiwan
購物專區也可以針對各種產品提出問題,客服都有詳盡的回答,非常貼心!
 
 
 
 
5秒申請FB會員就可以成為凹嗚粉絲★
部落格看不過癮的照片影片都再這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