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普依洛生日趴來了!
小小一間普依洛竟然塞的下30人!
好險我們事前有規劃座位,不然又發生沒位子的狀況就慘了~
這也是N麻特地請人輸出的大海報~

這是我們最大的壽星~Nike麻!!
不是說她年紀最大也不是說她胸部最大,
是說她精心策劃這一個趴,很用心付出很多,所以是今天最棒的壽星!

你們看這滿桌的東西都是Nike麻準備的,超級用心,生日帽也是她親手做的,很可愛!!!辛苦她了!

這三位是我們論壇的首腦~三大巨頭!小釦子麻、Nike麻、貝貝麻,他們常常負責很多活動,管理很多事唷!!

趴體開始時...凹嗚就不見蹤影了! 你們知道她去哪裏了嗎??? 正解:我被咪米送去洗澡啦!

噹噹~大美容出來了.....但咪米不喜歡我的新造型! 她說像白貴賓~not very cute

ok~大美容出來之後剛好就可以吃蛋糕了!超可愛的也是N麻特地去訂購,兩款都是only for dog~狗狗巧克力=角豆!

看看壽星們有多少個!!壯觀阿~

會後有舉辦小抽獎~最後一個大禮落在土豆麻手上!!超幸運,是個草苺屋~果然來聚會是有吃又有拿! 五甲夠五ㄌㄧㄚ~

之後發生了小插曲~ 乖乖跟寶弟兩位頭好壯壯的小男生在PK~戰況激烈不分上

白目嗚B自以為可以參一咖,差點掃到颱風尾....咪米:凹嗚你才2kg是羽量級,請不要擅自加入中量級的戰場好嗎???

最後放一下大家抱凹嗚的照片~

Funky麻這系列我好喜歡呀,尤其是右上角那張!!!

凹嗚很給乖乖麻面子,這張出奇的可愛

雖然土豆麻抱的是自家小孩~不是嗚b,但我還是要放~因為這張我把她拍的很滿意!

傻妹母女也被我拍的好水喔!!!哈哈~我不想承認人美~我想說是我技術好,哇哈哈哈哈!!!!

尾聲~請期待下一次的新文章!大家會問怎麼都沒看到咪米的照片? 因為當天我當攝影師,攝影師都不會露面的.....就是這樣!!!與其看我,還不如欣賞我拍出來的照片。

(大四近期都在忙專題,未來的大型聚會恐不便參加,敬請見諒,有時間的話我會抽空參加小聚的!)


有漏掉的麻麻們請別在意喔,因為當天照片實在太多了,我無法一一介紹
可以看Facebook相簿都有喔!稍微整理了一下,不然三百多張真的看不下去~
 
 
 
5秒申請FB會員就可以成為凹嗚粉絲★
部落格看不過癮的照片影片都再這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