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這張喔,他對鏡頭好奇,所以湊上來聞聞,雖然表情有一點邪惡,


但我卻看到他單純無懼的疑惑】


 


 


這篇要來介紹我最照顧的流浪喵~


他沒有名字,我只要發出『嘖嘖嘖』的聲音,他就會愉悅的飛奔而來~


他有兩顆超明顯的蛋蛋,還有很肥的身體,昨天看到YOMO趣聞站的文章,


讓我也開始懷疑他會不會尿道阻塞,不過他這兩個月來都這麼肥,來找我之前也是


我想……尿道阻塞應該無法撐這麼久吧,他應該是真胖........


 


 


 


之前是一天照三餐來,最近沒空餵他,所以一天來一次,甚至周六假日才出現



【大概是知道我上班不在家,最近都給我在早上9點來,常常趕著出門,卻又捨不得,


所以還是停下來先餵他再走。】


 


 


 


 


 


白天比較好拍,晚上燈光昏暗又不敢開閃光,所以晚上的照片都會糊糊的



【可是白天喵喵的眼睛就沒有那麼可愛了.....我喜歡古溜溜大圓眼!】


 


 


 


 


 


 


喵的手掌超可愛,但這張看的出來他有很多廢毛該梳一梳了。



【摸他頭時,都會摸到一顆一顆的觸感,一開始以為是壁蝨,後來才發現應該是毛太久沒梳理,


所以裡面有很多都糾結成一小團,用手抓一抓就會掉下來】


 


 


 


 


 


 


很得寵又不怕人類的貪吃喵,非常知道怎麼跟人類相處,八成也是遭棄養或是逃家貓



 


 


 


 


 


話很多,我喵一聲他就喵回來,我們常常這樣對話喔~



 


 


 


 


 


第一次拍他時,因為太慌張,閃燈直接啪下去,真是對不起他!



 


 


 


 


 


我通常都把食物丟在前陽台,讓他吃,不過貓似乎不像狗,他們都不會舔的很乾淨


害我陽台常常有蒼蠅螞蟻來分一杯羹.........


 



 


 


 


 


 


 


 


晚上拍他要很有耐心,等到他呆滯不動時,拍起來最可愛了!



 


 


 


 


 


 


圓滾滾的大眼睛~



 


 


 


 


 


 


 


 



 


我很想養他,但是喵咪都很自我,他只想吃我的食物,不想給我包養~


所以也無法強迫他,就讓我無怨無悔的替他提供餐點吧!


而且他竟然被我寵壞了,只吃貓罐頭………飼料、雜食都不吃


簡直就是個小惡魔呀!


 


 


 


 


 


嗚鼻鼻已經由愛貓變成恨貓了,因為我總是拿食物給他,凹嗚看到就很吃味


現在都會跟喵咪吃醋,真是傻孩子~還會搶我要拿給喵的食物吃咧!


 


不小心掉一小塊貓罐頭,凹嗚就會用光速衝去吃,話說平常我給他零食的速度都沒這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