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意義重大的20歲生日
也是第一次沒有許願的一年




從小每年的三個願望,其中一個就是希望可以有狗狗陪伴
結果每一年落空




今年生日
我只有這份禮物,也是一份大禮,對我很珍貴的小生命
從小的心願在值得紀念的20歲達成
今年的三個願望就算犧牲也不浪費



但是,如果能奢侈的多要一個願望
我還是想把機會留給他
祈求小生命可以茁壯的長大,健康平安,不要讓我擔心



咪米電腦壞掉不會哭,被當不會哭,失戀不會哭
你有不舒服,我就真的會哭
哀............不要讓我心疼,我要好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