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眼睛真的有這麼大蕊嗎?』


 



凹嗚越長大 那兩顆黑溜溜的眼睛就越大   最近好容易被人家說『有畫眼線嗎?』


答案是:『只有畫煙燻妝。』   (笑)


 


 


 


 


 


自己是不曉得跟其他人的狗狗有差很多嗎?(瑪爾界的話)


只是在某些角度或燈光之下,拍出來真的會感覺....眼睛、鼻子!傻傻分不清楚~



 


 


 


 


 


 


 


我只看到三點黑和柚子........



 


 


 


 


 


 


 


這幾張是經過我的篩選,拍起來眼睛看起來最大的幾張



 


 


 


 


 


 


 


 


這張是目前的YOMO大頭貼



 


 


 


 


 


 


 


 


側面看到眼線了



 


 


 


 


 


 


 


 


 


 


凹嗚目前的眼睛是最美麗的全盛時期,因為在去年的今天,他眼睛是長這樣的...........



很誇張的淚痕!一點都沒造假,我原本也想說今年冬天到了,正擔心淚痕復發的說。


但目前還沒有跡象,一切很難講,我不敢保證之後沒淚痕,也無法預估何時會再出現。


恐怖的未爆彈,當時淚痕嚴重的程度,是外出時都會被不懂的路人問:他眼睛怎麼了?


 


 


眼睛是靈魂之窗,這句話真的太重要了。


 


 


凹嗚目珠這麼大蕊的原因,有聽人說瑪爾小時候如果有一點檸檬黃,以後長大黑色素就會比較多


再加上凹嗚有異位性皮膚炎&過敏,有一次醫生有說這也是造成他色素沉澱很快的原因,


雖然我不知道這有甚麼關連......................(?)


其實嗚鼻的眼眶跟大夥兒小瑪都差不多,關鍵只是在他眼眶外圍那一圈皮膚是深棕色,


所以拍照起來會覺得一窩都是黑眼球,說白話,那效果就像黑眼圈一樣!


 


 


 


雖然眼睛又黑又大很口愛,但嗚鼻是超級近親生下的孩子,天生基因很多缺陷,導致現在免疫力不好,常常破病吃藥的,有一好沒兩好阿~有健康的寶寶要惜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