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11/11是個大日子,所以特地帶嗚鼻陪我go to work!!


(凹嗚:咪米~幹麻強迫人家啦!)


 


 


 


 



 


午餐時間,POKA麻咪特地來跟我們一起用餐喔!


我們找了一間有戶外座位的義式餐廳用餐~因為有戶外區的幾乎都可以帶狗狗喔~


 


 


 


 


 


POKA麻最近用了GF1  常常幫我們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超多果肉又不會酸的柳橙汁!



 


 


 


我覺得我們是白痴,因為我們拍了飲料跟甜點  可是正餐一張也沒拍


好像沒吃過一樣.........


 


 


 


蛋糕其實很大塊   這種是有點溫溫的水果布丁蛋糕   好好吃



 


 


 


 


 


提拉米蘇  冰冰涼涼  入口即化!



 


 


 


 


 


 


THAX  POKA's MAMA   


是『Bambiana』鑰匙圈



 


 


 


 


 


還有包包掛飾:D



 


 


 


 


 


 


現在我的鑰匙圈跟嗚鼻鼻的項圈是一對了~a couple~


都用小櫻桃囉!  



 


 


 


中午用了愉快的一餐,還拿了這麼棒的禮物。


陸陸續續也收到了朋友們的祝福&心意,雖然是低調的生日卻很符我的意。


話說,我到了隔天才想起來,我沒有吹蠟燭耶~~~!!!


討厭啦!我今年沒有許願!!!!!!!


自己買蠟燭來吹 不插蛋糕 這樣算數嗎? 


唉唷!! 期限都過了啦!!!


 


 


那我明年要許6個願望!


明年是2011/11/11>>>111111


連六次1,數字告訴我真的可以許6個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