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鎮子接待了BonBon兩天,雖然只帶她去環球兜兜風,但還是幫她記錄一篇文章留念好了,不然她這麼愛我~


DAY1

這是第一天,Bon雖然在回程的車上哭哭啼啼,但經過我一番溫柔的撫摸之後她就沉沉的睡在我腿上了
而且一回到家馬上跟凹嗚來一場廝殺戰...《完全靜音版》
這也是我超放心讓他們自己玩耍的原因,因為只聽得到鈴鐺聲,沒有任何發怒的嘶吼,
bonbon力道小對凹嗚沒影響,只會很煩而已,凹嗚沒性致又是斯文型男,所以也不會反擊bonbon~
兩位的玩法是我看過最peace的狗界搏擊了~堪稱peace&love,請眾犬多多效法。




兩位玩了一陣子,我就把bon抓起來了....原因沒有別的,只是我看不下去她一頭亂髮了。

bon的媽咪也就是孫孫平時上班忙碌,常常連自己睡覺都忘了拔隱形眼鏡,加上bon年幼無知怕帶去給人大美容
會造成終身的陰霾,所以這種麻煩又危險的苦差事我決定一肩扛下!!!!!!
但因為等等有個小約會,時間不多的情況下,我就稍微剪了比較礙眼的劉海和眼周毛~剩下的明天再說。





之後我就一手蹓凹嗚,一手背bonbon,來到環球購物中心的UCC coffee

住在這附近這麼久了,逛環球也逛到爛了,這家店我卻是第一次來吃。




她是今天約會的主角,老實說也是為了她我把兩隻小毛怪帶出來,嗚嗚好累喔!

這女人說要拍兩犬存在手機,結果拿出來的是iphone4  看了真令人牙癢癢~
瘋狂的把玩我都要氣死了!!!!




在這裡順便放一下iphone4的拍照畫質~我覺得比3gs好太多了,而且也比較不容易晃,快門快多了!
這就是500萬的魅力嗎?








原本想說坐在窗邊,又有沙發座,那就讓兩位出來透透氣看風景吧!
結果店員馬上過來說寵物不能到座位上............OOXX 我還特地帶了尿布墊讓他們墊在椅子上說!
不過算了,我還有一台租來的推車...






傻BON在拍照的同時,竟然做了一個俏皮的動作,我還是事後處理照片才發現的!




過了一段時間,嗚鼻兒竟然就給我躺在那邊睡覺,似乎很爽,躺椅咧!

一天就這麼結束了,請繼續往下看DAY2!




---------------------------------------------------------------------------------------------------------------




DAY2

一早起床覺得手癢,就把傻BON抓起來放在腿上,想讓她呈仰姿給我剪指甲
結果發現她會掙扎,似乎不太行,換了一招,呈現嬰兒抱,左手抱她
右手拿剪刀,竟然就完成了四隻腳的剪指甲儀式!!!!好怪異的美容姿勢~


接著手癢持續發作................所以我就剪掉BON的耳朵和臉圓,好大膽的行為
我一開始也不敢,但拿到孫孫給的通行證我就毫不手軟的下去了!


WELL.................

我必須承認剛剪完的瞬間我覺得有點突兀,我很喜歡三角耳的狗狗,凹嗚很適合所以我以為BON也很適合
結果我發現立耳的BON剪三角耳會有點怪,感覺耳朵要飛起來了,也不像個女孩變成了男孩~
雖然我有點後悔,但還是要接受這個親手操刀的事實..........................




可是我發現了解藥!

我把BON抓去洗澡之後,毛蓬蓬鬆鬆軟軟~瞬間又變可愛了,也許是看久的緣故啦.........=_=||
不過樣子好像凹嗚小時後唷,雖然凹嗚沒那麼活潑那麼會跳就是了,才4個月大的BON竟然可以跳上沙發耶
好誇張,還是因為凹嗚從小不擅長跳躍的關係,對我來說身體比凹嗚小一半的BON腿怎麼可以這麼彈跳??




當天晚上孫孫就來接BON囉!另外還送給我伴手禮,如果當褓母都有禮物的話我願意多接幾份~
因為被我吃過拍照就不漂亮了,直接抓圖比較快!芥末的口感很特別不錯吃唷~





FINAL   就請這兩位來個下台一鞠躬吧!

在尾聲我也要說一個小插曲,讓我得意的小插曲~
孫孫來我家接BON的時候,BON很興奮沒錯,可是當我故意要走掉時,BON竟然追隨我而來
完全忽略在門口準備接她的媽咪,真是好好笑唷,雖然我沒有溺愛BON甚至該罵的時候就罵
不過看得出來BON一定很喜歡我這個媽咪,喔呵呵~說不定BON是喜歡有個24H陪伴的媽咪唷
孫孫快辭職吧!在家接手工賺錢BON才會愛妳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