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好多名字喔

叫凹嗚就算了
我又喜歡叫你    哈你
我媽又叫你   小寶貝 小可愛   還有湯森

我爸也叫你  小不點




糟糕了,這麼多名字你怎麼記得呀honey
越看越可愛真是你的殺手鍵

為了你  咪米放棄玩遊戲   放棄出遠門
為了你 出遠門的定義不是兩天一夜,而是2個小時以上的逛街活動
為了你  出門上課變成一種相思
為了你 寵你不小心變溺愛


看你躺在我腿上熟睡,發出打呼聲,還有一點點的小夢話
叫醒之後傻呼呼看著我,卻又很睏的半閉雙眼
起床沒事,就到處跟在我腳旁邊,走去廚房你也跟來 走回房間又追來
小黏人的傢伙



可愛到想把你吃掉了。不知不覺又打了一篇告白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