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mpreece的玩具好像更可愛耶
可惜最近沒辦法再買了


這禮拜忘了帶他的玩具回家
結果我又破費去買乳膠玩具送凹嗚

(誰叫他把尿布咬破,棉絮亂飛........)






咪米的手,今天終於被咬流血了
傷口很小很小,但還是看的到血跑出來







希爾斯各種價位都有,最後買到400塊一包
原來大坪林附近的都是黑店,想坑錢阿
平常去的美容店特地便宜給我就甘心耶
貨比三家不吃虧







這禮拜回家,又有新名字產生了
我媽說:叫川弟(因為我爸叫川哥).........讓我不禁想到........瘡哥
我爸說:叫柳丁(因為我們餐後水果是一盤柳丁.........)

凹嗚你的綽號都可以編成一本字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