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快到囉,咪米很窮沒錢幫我買聖誕裝
就自己熬夜縫了一件給我


好像還要再修改一下
咪米說她還要再繡我的名字上去^_-



疥癬會讓我的耳朵結痂
有時候會掉下來卡在毛那邊,所以咪米會一顆一顆幫我挑掉


醫生說康復的時候,那些結痂也會不見




其實爺爺很喜歡我
還把我抱到睡著,我都不好意思跑走了



我們穿一樣顏色的:爺孫裝






ENDing
咪米不顧反對聲浪,抱我上床睡覺覺
我真是幸福的小少爺。




ps:他們都說我是早秋狗,因為才三個月,小雞雞已經會跑出紅紅的頭了
可是人家又不是故意的........我就天生比較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