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YOMOpets~在我努力不懈的幫嗚鼻鼻寫文章之下,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家也中獎了:D

 

 

 

 

 

 

贈品是小巧精緻好攜帶的LiBOOK

先露兩本封面給大家瞧瞧~

 

 

 

 

 

 

 

 

 

LiBOOKlogo有浮水印的效果。

 

 

 

 

 

 

 

 

 

 

在照片中感覺很大,其實跟凹嗚比較一下,就知道這本其實跟便條紙差不多大而已喔!

 

 

 

 

 

 

 

 

 

欸欸~凹嗚裡面有你耶!看一下啦﹙凹嗚:跩﹚

 

 

 

 

 

 

 

 

 

 

凹嗚:抗什麼抗啦,槓!  我咬一口先!!﹙真的留下…齒痕…一個洞﹚

 

 

 

 

 

 

 

 

 

 

說真的,挑100張照片,沒有想像中簡單,難翻天了!

其實凹嗚的照片我可能拍了1000張甚至更多,可是挑票釀的照片永遠都好難,

難怪別人拍婚紗挑片都可以耗一整天……..

 

 

照片裡面有反差很大的時期………這是凹嗚毛最長的時期…跟現在很不像呢!

 

 

 

 

 

 

 

 

 

 

還有凹嗚醜小鴨變天鵝的轉變、出去外面踏青、好朋友的照片

 

 

 

 

 

 

 

 

 

我沒有挑很多我跟嗚鼻的合照,畢竟我希望主角是凹嗚而不是合照系列,

但還是有參雜幾張比較值得紀念的合照!

 

 

 

 

 

 

 

 

 

 

LiBOOK的印刷真的蠻漂亮的,明明是亮面的照片卻不沾指紋,質感也很好!

而且剛拆封時會有一種味道,有點像塑膠味或者是他相片紙的味道,ㄟ…….我好愛聞唷

 

 

唯一的缺點就是…..為什麼要強迫我打封面標題!!!

而且位置也指定在那邊,導致很多我覺得適合當封面的照片被KEY上那條半透明之後會變的很怪,

因為我太不喜歡那樣了,所以連標題名稱我都只打個 “★” 符號……

 

 

如果標題位置可以調整就更好了…………:(

 

 

 

 

 

最後還是很謝謝YOMOpets讓我有機會製作這本嗚鼻鼻成長寫真!

還沒中獎的朋友請多努力寫文章吧!也許你就是下一位得獎者喔~~(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