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直覺得凹嗚鼻子掛兩條水痕,雖然是透明無色,


但就覺得跟平常濕潤的鼻頭不一樣。(媽媽的第六感=神準!)


加上昨天他竟然連續打了10幾個噴嚏,像Rocker一樣瘋狂大甩頭!


 


所以今天下班之後直奔醫院~追查個究竟。


 


首先,第一件事還是量體重,站上磅秤,甚麼!1.5kg!?!


我開始惶恐,平常吃的多喝的也不少,卻從2kg暴瘦到1.5


少了0.5kg對小型犬來說是非常多的!!


我開始在想‥‥‥天哪,突然變這麼輕我也沒發現,真的太失職了....


人家說吃多喝多尿多卻不發胖反而變瘦,就是糖尿病的典型症狀,


難道年紀輕輕又三比八的小嗚寶真的有糖尿病嗎!?!?


我們走到診療台上,再用另一台磅秤量,答案揭曉...........2kg整!


醫生說:那台體重機不準,差太多了,我想說怎麼會突然瘦那麼多。


我想說:醫生~我也被嚇一身冷汗了,好險是烏龍+虛驚一場,


人嚇人嚇死人!


 


看了鼻頭,醫生確定是鼻水沒錯。


聽了心跳和呼吸,判斷靠近上方的呼吸道有分泌物所以才導致打噴嚏。


 


照慣例開了藥囉!


原本醫生說要打針好的快,但我覺得好可憐只是輕微小感冒就要挨針


所以婉拒了,乖乖吃藥就好,我們不要打痛痛~


 


 


嗚鼻請你抵抗力好一點.......買超暖暖猴子裝+開暖爐是開假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嗚鼻家 ♪ 的頭像
    嗚鼻家 ♪

    凹嗚✰A-Woo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