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簡單單的生活~(是一首歌....!)


 


 


 


 


有時候嗚鼻會跟咪米來Office(啾)



 


 


 


臉很呆 很想親



 


 


 


 


 


乖的話.....會自己趴在地毯上往外面凝望(不知道是在跨啥貨)



 


 


 


 


沒人理他的時候就會吵著要我陪他玩 (討厭度+1)



 


 


 


 


 


 


某根筋不對的時候,也會吵著要出去?  (討厭度+2)



 


 


 


 


 


 


冷靜的時候,就會開始享用大餐..................吃GG....(腿已經開開準備好了)



 


 


 


 


 


 


 


乖乖的這樣才比較可愛!雖然出現機率大概只有百分之9.....



 


 


 


 


 


 


今天回家收到一個大包裹兒~


 


是這估!!!



 


 


 


哇哈哈!


以為是外出包?錯!錯!錯!錯!錯!錯!錯!


 


 


 


是寵物推車!


 



 


 


 


 


 


這款提倡輕量!好收!果然不唬人,真的很輕4KG,我稍微抬起來還蠻輕鬆的~


但目前還沒有膽量扛到公車上就是了..............我怕尷尬!



 


 


 


 


 


AmorosO.......這是甚麼奇怪的品牌....



 


 


 


這輛推車目前市售是1500~2000之間,大家不要罵我浪費錢~


我知道凹嗚才2KG根本不需要推車


可是在某些情況下還是會用的到(不要問我甚麼情況喔...A_A)


總而言之~這台因為有些許的小瑕疵~(非常之微小~對我來說稱不上氣候啦)


所以店家以超低的價格出清NG商品


我也很幸運的搶到這台,後面排隊要買的人可是很多的咧!


 


晚上我有練習收起來,也很容易收!真的好方便的車車喔


我們家晉升有"車"一族了~


下次可以跟鴨鴨麻一起來個"推車"聚會....哈哈.....(怪異的聚會主題)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