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晚上睡覺,都一定要開冷氣
然後我們母子倆就會擠在一張床上睡覺~
昨天我把他抱上床睡時
他竟然自己.......自己就定位就睡!!!!!!!!

阿!!!阿都沒有想到你咪米要睡哪裡唷????



我看他這樣睡也心疼,想說幫他蓋毯子好了~畢竟在冷氣房嘛!!!!
當媽的都很愛顧慮一堆~




好像睡的更爽捏



好幸福的小寶寶喔~~~~

感覺已經開心的作夢了





這時候咪米才驚覺!ㄟ~~~~阿你睡在我的位置,我今晚要怎麼睡覺呀?
可是看他睡著這麼香甜,我覺得叫他起床好像是犯罪,會有罪惡感的…
後來我就真的讓他睡王位,可憐的咪米就睡在他腳下~沒有枕頭的位置.........
阿~寵兒子寵成這地步啦。




當初這張DoggyMan的床,老實說,要幹麻用的?
哈哈,因為我們母子實在太愛同床睡了~這張床就給他午休用吧!









其他我們同床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