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真的好漂亮喔,謝謝MO醬麻的拍攝。



寵物展一進去都是狗呢,不管你頭轉到哪哩,在視線之內總是會有十隻以上的狗
幾乎跟人的密集度一樣了
不過東西都還好沒有特別便宜
所以我只買了Ayumi他們的ohh蚤圈,兩個350,好便宜比拍賣還低價!

這次買了新色,之前用了好久的香草終於可以換掉囉!
還真是殘破,跟在凹嗚身邊,感覺歷盡滄桑 ↓

凹嗚選了藍綠色,好那我們就帶那條吧!是茶樹精油的味道。
我覺得味道還好捏,還是之前的香草精油比較舒服。
都拆封了,就好好的掛三個月吧…






很壯觀呢  這只是四分之ㄧ吧

這是抽到的禮物,咪米比凹嗚還開心呢!
因為好久之前就說很想買,想不到凹嗚幸運星還真的讓我給抽到了
可是凹嗚已經把一個鈴鐺咬到掉漆了..........



多虧City麻的手工零食,所以才讓凹嗚拍到穿小丑頸套的照片,吃的很開心。





後來凹嗚與莎拉 兩家人去Sofydog

巔峰吃完我會買K9試試看,這是比巔峰更好的飼料
老闆的介紹很專業,不只是單純的推銷,自家狗狗也有吃K9成效很好
對於凹嗚這種本身體質較虛的狗,希望吃K9可以改善很多!
還有一罐補充軟骨素+葡萄糖胺的營養食品,我也考慮想買
裡面的含量比較高,關節改善才會比較顯著
但是那罐90顆要價2000元,咪米我要好好省吃儉用了。


後來我又買了這個手套,請猜猜看要幹麻的?



答案呼之欲出,有沒有看到上面的刷頭!
(左邊有一個黑色的鼻子,那是來亂的)


答案揭曉!這是給凹嗚刷牙的手套!
有些狗狗沒用過牙刷可能會無法適應,就先藉由這種刷牙手套跟他互動
讓他們咬你手手時順便清潔牙齒,真是方便,還可以不斷的重覆使用.........直到..............
才第一天,就已經報銷一只了
就是刷頭脫落=_=好險我一次買三只........凹嗚破壞力無窮阿

逛完之後就回家了,一整天9點出門,晚上9點回家,鐵腿了啦!
還要抱一隻2KG的惡魔,很愛掙扎耶!




這次的狗聚因為凹嗚腿毛還沒長齊,所以我就幫他穿吊帶褲讓他擋一檔
不然嗚嗚會醜醜見人,有傷自尊啦!
也因為嗚個性比較亢奮,所以無法跟一群狗狗自由自在的玩耍
他會亂跳暴衝,影響腳腳的復建,只好整場以簽繩控制他的活動範圍

雖然事後有放開牽繩讓他自由活動,不過也是在大家散會之後了~
那時候狗狗比較少,他比較冷靜。



期待八月的游泳趴,希望能讓凹嗚復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