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說我兒是狗界貝克漢,這絕對不是老媽在吹牛~


以前看過09年舊文【狗狗也有明星臉】的冰友絕對能瞭解我不是臭彈


總而言之,剛好本人昔日也能迷戀過黃金右腳,對於他的各種表情都聊若指掌


只要看到凹嗚"好面熟"的表情,馬上就能搜出貝克漢的同樣表情~


 


繼09年的明星臉後,2011又出現啦!!!(這種表情特別常見於短毛)



 


 


WHY?


 


 


WHY?


 


 


WHY?????


 


我兒如此的帥???!


(即使母親已經高度迷戀於兒子是事實)


 


 


 


雖然這3歲小孩有著一張30幾歲帥男人的臉很讓當媽的高興


但我可不想當身邊的維多莉亞阿........



 


 


噢!PS,除了臉蛋像貝克漢,身體也像喔(不是說大雕)


那雙傷痕累累的腿和關節都很像呢!(竟然嘲諷了自己的兒子) 


 


 


沒看過狗狗明星臉?  不想承認凹嗚是狗界貝克漢?


讓我帶你回顧舊文,面對事實吧!(傲) 

★狗狗也有明星臉?


http://www.wretch.cc/blog/bambiana/12739855


 


 


 


啊,好累喔~  


好像有很多事情想記錄,但卻有氣無力,想睡覺的人打文章都會不自覺得發神經


這篇好像有點胡言亂語。明天O2可以放風一整天all!(如果沒有做壞事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