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O2的牧草怎麼是凹嗚來充場呀~


 


 


有了O2之後才發現他人氣不輸小嗚!兔緣也很好,從開始接養以來,已經收到不少東西資助了!真的替這不知算不算小福星的傢伙感到幸運!


 


今天也不例外,又收到兩包大草!


因為O2是兔界中少數的【梗王】,顧名思義只挑梗吃,草太多會被打槍~


所以小桔家剛好有兩包一番割的提摩西因為被拒吃所以要送給O2!


想不到收到就真的這麼大包,看起來好開心阿~要吃幾年冬呢?


 


左邊那兩包是小桔家的資助!右邊那兩包是前幾天買的盈盈牧草,總共4大包!


O2你這下不愁吃了~


 


PS:歡迎大家把O2當作梗梗回收場喔,家中兔兔不愛吃梗或買錯、失策的請直接與我連絡XD


 


 


 


同場加映!


看到寶寶媽咪(兔)做的草磚,讓我也想玩~只要除了餅乾,其他我都很願意DIY


所以馬上就試了手工草磚,結果不盡人意.........失敗啦:(



只能靠愛心的外型騙騙人,其實內部結構鬆散不已~


 


 


 


拿給O2試吃,一下子就粉碎了....(其實我自己用力一捏也是碎啦XD)



 


 


 


 


用愛心模做出來正常是這個厚度,但因為本人偷工減料,所以才會高低不均....


 



 


 


 


 


除了愛心的外型能看之外,其他都搬不上檯面..........



 


這系列超鬆散草磚(乾脆叫草沙)就當作O2偶爾的小宵夜享用吧........


 


 


 


 


等我有力氣........再來研究要怎麼讓結構密合牢固~


O2這陣子沒上鏡頭是因為毛參差不齊,大家都覺得很像癩痢頭或皮膚病


為了避免讓各位感到不舒服,只好委屈O2了........


 


不然原本想介紹黑兔白狗的故事書真實版呢!還是等毛長齊了再說吧....


 


不認真的一篇發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