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文章欠很大,扣除這篇還有三篇累積.........(可能還陸續增加中嘖嘖!)


O2沿襲了我們家的傳統「一直搬家」,所以本篇是他的第三次搬家


前一次搬家請看這篇 偶兔® 梗王新居落成~咻咻蹦!


 


第三個家,是受到莓醬麻(點我點我)的放火,所以不小心撩落去~



F21,這款似乎在兔界為之瘋狂,大受歡迎~不曉得為什麼有個「瑪基洛」的稱呼?


 


 


 


先來個姜太公釣魚的姿勢...........凸顯這箱的體積之大!



 


 


 


轟隆隆~拆箱之後是一個大難題!



 


 


 


 


組裝過程太令人動肝火,所以無法拍攝,直接跳到組裝完成!


 


 


 


水啦!美輪美奐!



 


 


 


 


咦....怎麼關的是一隻狗!?



 


 


 


 


好無奈唷:快放我出企!!!



 


 


 


 


換屋主進駐了~(照片中的家具擺設已更換位置,請勿提出相關疑問XD)



 


 


 


(照片中的家具擺設已更換位置,請勿提出相關疑問XD)



 


 


 


 


 



 


 


 


 


啾咪,來親一下!



 


 


 


好無聊,人家也想要跟O2同居!



 


 


 


 


凹嗚:O2...尼的屎好像很好粗~:P



 


 


 


 


最近一直在變換家具擺放的位置,因為我真的受不了,為什麼有隻兔子這麼喜歡在自己的牧草裡拉屎放尿???儘管我都已經懸空了..............牧草盒簡直是他的浴缸,每天拿出來看都是牧草+尿湯,偶爾還有泡爛的屎,我已經從抓狂到抓兔了!



 


 


 


 


嗚阿鼻知道O2住豪宅不屑跟他這個沒有家的小乞兒玩耍,所以自己去路邊撿了一根被丟棄N百年的鹿肋排走上樓梯去咬咬。



 


 


 


 


豪宅主人正在享用高級的時蔬大餐(也不過是幾片青菜)



 


 


 


 


 


 


 


 


 


 


 


 


 


 


 


 


 


 


晃動的葉子看他吃得多急!


 


 


 


 


 


O2:跨莎小逆!謀跨貴林北甲菜喔~



 


 


 


 


假流氓的形象,其實還是很在意外表:阿討厭討厭啦,吃的人家滿嘴菜渣,這樣怎麼上鏡頭嘛~(莫名的娘)



 


 


 


天外飛來一筆:2F好舒適捏~



 


 


 


 


滿2000可以跟賣家A試吃包,選了狗+兔,但因為忘記提到兔子的性別,結果收到了幼/母懷孕兔的飼料,嗚嗚嗚,拆了但不能吃,只好倒掉..............虧包裝好可愛的說。



 


 


 


利用寶貴的20分鐘打完的文章,應該不會太難看吧?


你們也知道我最近生活很緊湊(誰會知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