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又來了!!!!
這次要跟大家公布一件事!!!!!!!!!就是!!!!!!!!!!
趕快去寵物店拿我的狗這期的雜誌!!!!!!
綠色這本喔!


為什麼要催大家拿咧!?
因為阿....
我很想當星媽,平常沒事都會幫凹嗚投稿有的沒的
這期的單元也不例外~
而且拍攝的照片當天就是要去開刀的日子喔,非常值得紀念
(那時是第一次開刀)
先讓大家找找看,凹嗚在哪裡!!!!!!!!!!!!!!!!!!!???????????
(嘿嘿 凹嗚可是替瑪爾爭一口氣喔,裡面只有兩隻瑪爾~)






凹嗚這次排到的位置好像滿顯眼的!!!  不難發現



嗚哈哈~看到了吼~雖然有一點點淚腺竟然這麼明顯......
下一期的單元是柚子頭喔!!!!!!!!
想當星媽的趕快去投稿ㄟ~~~~拿一本回來看就知道啦!!!



還有~凹嗚真的很想紅(其實是我想當星媽啦)
幫他投稿超多次的哈哈哈
不過他都很爭氣,每次幾乎都上榜~還沒落馬過唷!!!




還有這幾天又上榜NOWnews~狗狗也有明星臉(按我按我)

哈哈,凹嗚應該很不爽,每次都是我推他出去
沒辦法,就等你紅了我要當你經紀人兼星媽阿~
不然你吃掉我一堆錢,要怎麼還咧~~haha



其他:凹嗚爆紅的實錄(目前只是Z咖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