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略~只有我有薑餅人!!!!



哈,很酷吧,你看過哪一隻狗狗有薑餅人吊飾的??? 雖然大了一點,不過特製的凹嗚薑餅是全宇宙唯一的喔!
這隻巨無霸薑餅人是出自罵許麻的巧手!因為我總是刺激她做的很醜,所以他不甘心~發誓要做一隻送給凹嗚(在我做門牌給罵許之後.......)
不過這隻真的很可愛啦,雖然是巨人款,但是每一個地方都是愛心~~~~哈哈!
可愛程度也擄獲我姐,他也吵著要跟罵許麻拿一隻,罵許麻終於感受到被人稱讚的喜悅了!!!

廢話不多說,快來看看薑餅人的特寫!
【正面】


【傻呼呼的背面】


凹嗚目不轉睛的盯著這隻小傻人~


轉個背面讓他跟凹嗚合影


很貼心吧,還有附一個小鉤子給我,讓我可以方便扣在項圈
此時.......請注意凹嗚的那張嘴!是不是開始蠢蠢欲動~~


沒錯!我拍到一半,他像小野狼般突然撲上來,一口咬住薑餅人的下半身
我發誓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給他咬,是他真的很突然,一直在下面虎視眈眈~~~
而這幕也被我拍下來!


薑餅巨人搶救成功....但也雙腳脫臼....毛被撕下了一些些.....


後來我放在桌上拍平視圖....這小子依然想宰了他...
像鯊魚一樣,不斷的在周圍遊走!


賊小子又要出動~~~只要放的太邊邊,常常被他叼下來拖去分屍....


證據! 血盆大口又要讓薑餅人斷臂!


所幸我及時救出!不然又命喪嗚仔口~~~這樣罵許麻會難過的~~~
所以我後來馬上幫他拍了幾張裝可愛的照片。
話說緣由:為什麼罵許麻要做薑餅人給凹嗚呢?
因為:除了是我曾經送給罵許diy門牌,另一個原因就是【我的狗聖誕節比賽】
這個比賽當初我有注意到,但沒有多加心思想去比,後來經過滴弟麻的推薦,讓我又燃起鬥志!
但是我不想跟大家一樣拍出來都是老公公,所以想把凹嗚塑造成薑餅屋裡的薑餅人....
無奈我真的越來越忙,通常假日回到家不是行程滿檔就是很疲倦只想好好休息
所以薑餅屋我是真的趕工不出來......罵許麻當初知道比賽之後就幫我如願~完成了薑餅人
用羊毛氈幫我做一隻,雖然我一度因為沒有薑餅屋不想參賽,不過因為罵許麻就是想看凹嗚戴上去比賽,畢竟也是一份心意,所以我還是報名比賽了,但是我志在參加不在得獎,所以大家有緣就投個票,給罵許麻一點鼓勵吧!!!

薑餅小犬投票處,右上角給我響叮噹
感謝各位懇請賜票嚕!



題外話:下面這張大卡也是罵許麻做的喔,當時是第一次收到他做東西給我
我真的很驚訝又很開心,這張卡片是在9月生日趴收到的,凹嗚的生日卡片


雙面更用心喔!而且收集了大家的祝福~還有貼滿我跟嗚bb的愛心合照甜吱吱




最讓我讚歎的是這隻小松鼠,雖然跟凹嗚沒什麼關聯
不過是一層一層疊上去,連小細節都有畫~
超級可愛,又很生動!!!!!這隻最搶眼!!!



 
 
這幾張我是故意拍出側面立體,代表每個物件他都很用心的一個一個黏貼喔!!!!



很花心思的一張卡片,這點我就不行了,因為我很討厭diy卡片給人家 哈哈
與其說討厭不如說懶~~~~
但也讓我發現,罵許麻超愛【特大號】............
從卡片到薑餅人,沒有一個是小尺寸,絕對都要大大大!
這不免讓我懷疑她的口味是否也吃太重鹹了........是這麼滋陰補陽就對了啦!
哈哈哈哈


finally.....你是最棒的損友! 我跟嗚bb都好尬意你~~~~阿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