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報名參加的聖誕狗狗照片比賽,得獎公佈在1月25日,也就是前幾天~
當時我還想說,反正怎麼看都沒有......不用費心找了!
不過說歸說,還是搜尋一下凹嗚的名單有沒有在網站上...
結果還真的被我搜尋到!真的超意外也超興奮的啦:)
「聖誕狗造型大賽」得獎名單出爐!


雖然得獎不過最感謝的是罵許麻,最親愛的損友~
因為照片中主角不是凹嗚,而是她親自用手搓出來的羊毛氈薑餅人~
果然沒有白疼她~~~哈哈哈!
再來代替凹嗚發表得獎感言:也謝謝親手幫我投票的捧由們!
雖然這只是一個小獎,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為了凹嗚我替他感到滿足!
不知道獎品何時會送來,也不知道要怎麼領獎~哈哈!

這次凹嗚拿到的是整體造型獎,獎品是:
‧Ppark攜帶型寵物碗

感覺不錯,好期待收到喔!
謝謝各位大小粉絲的支持,未來凹嗚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