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嗎,明曜百貨8月份時推出的徵稿活動 忘了請看這~


小嗚也入選了兩張,當時覺得入選的「專屬好禮」應該不怎麼樣吧...


誰知道真的是「專屬」「好禮」!



►我好喜歡明曜的包裝紙 



每次要動手拆前總會有點不捨...  背景的凹嗚有點像頭大身體小的人面獅身像!!




拆瞭拆瞭~  這是第二張唷!




小嗚Kiss小嗚




遠目~




這是上禮拜收到的,第一份好禮!



►當時以為只會挑一張送,所以有點失望,怎麼不是挑另外一張經典熊貓的小嗚,後來看到PUKY家的文章,才發現入選幾張,就送幾個!那時我就開始期待我的另一張,怎麼還沒送到呢~



結果就在今天收到了,大概是精心替每個入選者打造,要一點時間製作吧!



►背景的垃圾是我迫不及待的拆開它們後而丟棄在地上XD



我們家沒有適合掛的牆面.....我也不知道該掛哪好,真希望可以掛在門口哈哈!



►中間的圖案是印在類似磁磚的材質上(應該就是磁磚啦)很特別~


我後來查了一下,這類客製化的產品應該叫【照片熱轉印磁磚】



第一張的眼神很閃爍,又吐小舌,超甜美(帶著P麻的手作名牌)


第二張有最經典的煙燻熊貓眼,傻氣呆滯超無辜,讓人想強吻(帶著POPO麻贈送的項圈) 




結論是,大家喜歡哪一張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