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嗚鼻的關節保健品,剛好快鬧飢荒,所以請幫我完成兩件事plz~愛你們!!


 


 


 


這是即將引進的關節保健品UC-II 樂倍多



其實是人的,但寵物只要攝取量控制好也是可以安心服用的~


 


原本我也沒有想說要選這款,但因為誤打誤撞看到粉絲頁的活動,讓我好奇心倍增,所以真得很認真的研究了一下什麼是UC-II,雖然有參考網路上的文章,但每一字每一句都是我親手打的,有經過重新詮釋或講的口語一點喔,原本很文言的名稱,經過這麼一做功課我都看懂了!


如果也有膝關節問題、稍微鑽研過保健品的朋友,一定有興趣了解啦~


 


 


先問各位,聽到「未變性膠原蛋白二型」,你腦中有什麼想法嗎?


是不是毫無想法、一竅不通、霧薩薩?......我一開始也是這樣!


但是徹底在網路上爬文後,統整各家的說法+用自己的方式轉述,這個名詞一點都不難喔!


 


請看我的心血結晶:





A 


一般關節保健品主要的成分為「葡萄糖胺」和「軟骨素」,但研究發現這並不適合長期服用,更有報告指出,有糖尿病的患者更不能長期食用以葡萄糖胺製成的保健品,所以美籍教授多年研究終於提煉出含有非變性的「膠原蛋白二型」。


 


B 


「非變性膠原蛋白二型」又稱UC-Ⅱ、UC2,是從雞胸軟骨所萃取出來的元素,使用量是傳統葡萄糖胺和軟骨素的30~40分之1,雖然皆為針對關節部分,但兩者在人體的作用中是不太一樣的。


 


C


什麼是「非變性膠原蛋白二型」?


UC-II是屬第二型膠原蛋白,主要用於修復關節軟骨,和第一型膠原蛋白不同(美容保養)。第二型當中又分「變性」與「非變性」,兩者差別在前者為加熱方式萃取出,使蛋白質結構分解;後者強調以冷萃取的專利技術,讓蛋白質能保有完整結構。


 


D


特色功效?


研究指出,UC-II之所以對類風濕性關節炎有減少疼痛的作用,同時也比傳統的關節保健成分多了修復軟骨及避免發炎,對於毀損關節還能有活化的功能。醫學雜誌也曾有論文發表,UC-II對於嚴重類風濕性關節炎和老化、退化性關節炎,也有助於緩解其症狀。


(以上如果有誤或侵犯版權之處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更正,謝謝。) 


 


看完我比打論文還認真的介紹,是不是該動動你的手指頭幫人家投票了~(扭)


 


1.先到「吉沛司Zippets petworld」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Zippets-petworld/129779083768567


 


 


2.再到這篇貼文按讚【關鍵關鍵關鍵!!!!!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51629031583572&id=129779083768567


 


 


感謝各位的賜票~這個活動到8/31,不奢望大家幫我分享,只要你願意幫我投就足夠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