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梗王小屋換大屋啦!


 


前情提要【Who is 梗王?】


有一隻黑色的小白兔,天生喜好吃硬不吃軟,只吃草梗不吃葉,每天都剩了一堆葉子,讓牧草吃得非常兇,(因為一大把裡面只有一些些梗=_=)剩下的草通常只能丟掉........嗚(沒手藝無法廢物利用做餅乾),終於有一天,發現了奇蹟!


 


一番割=整包滿滿都是梗的牧草



 


 


太好了!就是它,立刻訂了來體驗一下~(盈盈牧草)



►這是梗王的草,你這位屎王來幹嘛?(屎王=愛拉屎+愛吃兔屎)


 


 


跨丟某?



►整包有95%的梗、4.5%的花穗、0.5%的葉子,徹徹底底滿足我的需求(?)


 


 


然後跟賣家索取了讓我很好奇的草磚~並且天真的以為可以讓O2磨牙



 


 


 


明明只買1KG的牧草,還跟人家要了草磚試吃,賣家還是很大方的多送了兩包試吃 ♥



 


 


草磚來哩!



►後方:衝動的兔子


 


 


 


吃吧吃吧~



 


 


 


所謂三分鐘熱度..........



►O2連三分鐘都撐不到,立刻放棄,大概只有30秒的時間........T^T 再度流淚


 


 


 



►O2:哼~我才鼻要吃草磚!!!


 


 


 


我要吃紙箱!



►囧


 


 


 


 


不過改換一番割之後,大大節省了牧草量喔!



►以往總是會剩下這一堆因為沒有梗而被棄置冷宮的草堆。


 


 


 


 


阿是要介紹我新家了沒阿~~丹金固捏!



 


 


 


好了,言歸正傳!


我家梗王小屋換大屋啦!(硬要重複一次)


 


 



►這是七月底的時候,梗王O2已經住在這個陋居一個月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便盆、牧草架、不屑的磨牙棒、兩用食器,一樣也不缺,看起來是個安逸的小窩,但是空間明顯不足,所以我每天下班都要帶他出來放風1-2小時,可是也因為沒辦法每天時間都很充裕,有時候就沒辦法固定時間放風,讓我對O2很sorry。


 


 


所以為了讓O2有完全的私人活動空間,我決定幫他加大!加長!再加寬!(衛生棉廣告吧?)某天特地去PET PLUS買狗籠............



►嗚:這是我的豪宅嗎?挺舒適的吧!


 


 


 


 


讓嗚鼻失望了,這是要給O2滴!!!! (凹嗚:我也沒說我想住阿)



►很不好意思...凌亂的後陽台曝光了


 


 


 



►因為這款狗籠沒有加頂,所以我另外去大創買了防水布加在上面,這樣就算有人晾衣服滴水,也不會滴到O2囉!而且還是可愛又淘氣的藍綠點點 ♥


 


 


 




 


 


 


吃飯區



►飼料吃完了,剩一顆被遺棄的草磚,還有梗梗們~


梗都好長,雖然O2愛吃了,可是怎麼放在牧草架裡也成了我的困擾,常常炸出來呀!!!


至於水碗,最近都用這個方式,因為我發生很多次鋼珠卡水瓶的驚險事件,然後O2也漸漸討厭舔水喝的習慣,常常一整天滴水未沾,我都怕了O2還不怕,所以只好改用水碗,他每天都喝得很開心,通常一天可以喝掉圖中3分之2以上的水量喔!(愛喝水愛吃梗=健康O2)


 


 


希望這個新家對O2來說是足夠的,因為沒辦法天天讓他放風,只好改良讓他可以長時間關籠也不會太擁擠,還是希望這個決定對O2來說是好的啦>_<;


 


 


 


最後~


可喜可賀的是~背部的毛在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已經長齊得差不多了!



 


 


 


然後前陣子發生類似鈣尿的狀況也已經恢復正常囉~最近的尿都很清澈呢


而且也從深棕色變成了黃色,嗚呼呼~




 


 


 


只是最近多了新疑問............O2最近的屎都很大顆=_= 變成橢圓形,不曉得有什麼含意嗎?



 


 


 


以上是梗王新居落成的綜合報導!


 


 


 


陳小嗚不甘這集露臉機會太少,於結尾來個搶鏡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