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參加POKA生日趴的關係,讓大家跟著受惠可以拿到試用包
PET HEAD和人用的寶貝蛋 是同一家廠牌唷!!
這款可以說是狗狗洗毛精的高級貨! 所以一知道可以索取試用二話不說就留下資料了。

因為POKA生日趴實在太多參加者,POKA麻無法一一留下每個人想要的種類
所以廠商應該是隨機出貨,不過真的超巧的,隨機出貨就拿到我想要的!!


這是護髮素,這次試用我沒有使用,因為凹嗚沒有打結嚴重,也不適合容易出油的他
所以除非必要,一般我是不會用的。


這就是我想要的,因為適合凹嗚抓抓抓的肌膚喔!


最後是護髮乳,之前幫凹嗚洗澡完全沒有用過護髮,通常都是一罐搞定
但因為POKA麻幫我們爭取福利,我還是要使用一下才能寫心得文!!


因為這是【心得文】不是廠商的【廣告文】,所以我會用我的角度去推薦或批評。


其實寄來的時候我有點小失望,因為竟然不是罐裝的!好險本身有留一些小空瓶幫他們裝。
不然狗狗的洗髮精又不像人的試用包,人的可以一次用完,但是狗狗不行,
不可能一次洗光,所以這點是我覺得可以改善的點,如果試用包都能貼心設計,
更可以讓人一試成主顧。

另外我不解的是,他上面貼的是475ml,很顯然是販售的貼紙拿來貼試用包,
這樣很容易讓人誤會,即使是試用,也應該明確的告訴消費者內容量的多寡才對。


這就是我將護髮乳+洗髮精,倒在空罐子的樣子,中途因為沒倒好導致流掉一些些
但也不至於落差這麼大,關鍵就在護髮乳給的比較大包,而洗髮精比較小包!!
但使用上的量是洗髮精>護髮乳,所以建議廠商應該將洗髮精的容量調多才對。


雖然這是PET HEAD的心得文,但我覺得要有競爭才有空間成長!!!
所以拿了他牌的照片比較。

這家牌子的試用品不但有專屬試用瓶,小巧好攜帶,也可以外出旅用,
而且明確標示容量瓶身也有專屬貼紙,整體很貼心,很加分
如果PET HEAD也可以是這種模式發送試用品的話,我覺得對於我這種
"服務態度擺第一"的麻麻會比較有說服力!


外包裝的心得描述完畢,接下來是實際洗澎澎的心得。
因為浴室狹小、母子狼狽,恕無紀錄過程,但我會很用心的打文字感言的!!!


首先使用:抓不玩洗髮精
味道是香的,但我說不上來是什麼香調,沒有描述中的茶樹味,可是很清爽,
不會膩,洗的過程很容易搓出泡泡,這點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好事,因為容易起泡
就代表不好沖乾淨,但不容易起泡又會讓人不安到底有沒有洗乾淨,這點是很猶豫的。
沖乾淨之後,可能跟人用洗髮精道理類似,毛髮摸起來比一般洗毛精稍微澀一點點。
(也許這也是他們出產護髮乳的原因)

接著使用:奇妙護髮乳
味道比洗髮精更香,聞起來有果香味,彷彿是鳳梨,但其實成份沒有。
凹嗚的膚質不適合用太多護髮乳,所以我只有用一點點在背上和腿部,稍微塗抹
沒有停留我就沖掉了,明顯滑順很多,但是因為很滑溜,之前沒用過類似產品的
我感覺有點擔心會沖不乾淨。
因為怎麼沖都很滑,所以我也幫他洗特別久,所以在這邊建議毛小孩不愛洗澡的
拔麻,不要擦太多在他們身上,大面積的地方擠一滴滴就夠了,不然你們兩個可
能會打架!!

洗完感想:
毛髮有柔順很多,一摸就很柔,蓬鬆我就不確定了,因為我家孩子本身只有第一天蓬鬆
之後會因為乾性膚質更容易出油,所以毛髮會坍軟下來,這點我也很無可奈何。
香味方面,洗的時候很香,吹乾之後殘留的香味減少很多,但這點我倒不反對,
如果香味可以持續太多天我相信那對肌膚也沒多健康。
最後缺點是...如果每次洗澡都要兩道手續,我應該會先投降~
護髮乳不適合每次洗澡使用,如果毛髮有特別糾結我會比較推薦使用,
平常用洗髮精就夠了!!


PS:POKA麻我算不算是最認真的? 哈哈!!


2010/05/06新補充!
凹嗚的毛終於出現大打結了!!!
原因就在我帶他去學校的那一週只帶了蚤梳!! 所以根本無法好好的拆結
導致一個禮拜回家後出現許多結~
這項產品終於派上用場了!!


可以看到這塊大結吧?就是圖片的最亮點!


使用完之後,瞧!我是用排梳最密的那端喔,梳子很滑順的穿過了毛~


心得:其實這護髮素比我想像中的感覺好很多!
一開始不想用是以為跟市面上的產品差不多,擠出來會是油油的感覺,想不到不是!!  是滿清爽的
超級不油膩,但卻可以輕鬆把毛髮梳開,蠻神奇的! 我大概只擠了2下喔!是那罐小噴頭的兩下!!
味道也很清新,真是太加分了!
這護髮素跟前面的洗髮精+潤髮乳比起來,實在是太值得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