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因為要買一些專題用品所以要去特力屋一趟,之前就聽說可以帶狗狗
所以雖然只是採買一些小東西,還是要帶著凹嗚來體驗一下!!

果然就有用購物推車改造的寵物專用車~底層還有鋪塑膠墊..不然凹嗚的小腳可能會卡在洞洞裡!


下斜坡時,我也不知道我兒子是怎樣,硬要搭在前面,是覺得這樣很刺激嗎?
看的我這咪米都心驚驚!!


和傳說中的Rika蘇姊姊來唷!




我覺得我們是來玩的...
左邊小雞桶,凹嗚真的在裡面!!!一打開他就迸出來了!
原本要錄影的,結果這時候他就不要乖乖坐著了~




後來我們買了好幾輛車....


你們猜有幾輛??  來跟我們一起數吧!




回家後一起去看了醫生,因為這幾天凹嗚氣管偶爾會發出乾咳聲或是嗆到聲
醫生聽了一下呼吸道,就感覺有雜音,判斷應該是有分泌物卡在那邊,所以會不舒服的想咳
有點類似輕微的感冒,但因為只有一點點,所以稍微開4天的藥,醫生說不要吹到風最好!!

原本還要配個糖漿給我,但我知道凹嗚這小毛怪一相都不愛喝糖漿,所以直接請他配藥粉
就好像我們小時候去吃藥的樣子喔,一包一包的小藥粉....



但是全國看病不便宜...還要多收2項:掛號費50+診察費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