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好好』是一家人&狗一起的高級Salon
會說高級是因為比一般美容店的價格多一倍之外,店也位在民生社區,堪稱貴族地段吔!

對我來說這裡很遠,對荷包來說這裡好緊,但是如果可以體驗一次母子同時享受Salon
應該是個很新鮮很有趣的經驗,所以二話不說跟POKA麻約,雖然我們都不知道這個月現金夠不夠花
但依然很意氣用事的預約了,我們就是這麼衝動派!!


店外觀很有法國香榭大道的風格,挑高之外還有整面的落地窗,很氣派,而且顏色好單純看起來更時尚。


店內牆面的鏡子有棵會發光的小樹



這裡是櫃檯



這邊有賣寵物與主人的衣服,還有可愛的展售櫃



櫃子上有放店家自製的餅乾   人狗吃應該都沒差。



這裡大概是休息等待區,很舒服的氣氛



這裡是狗狗美容區。
大家不要以為人狗Salon就是坐在一起洗一起剪喔~
雖然都在同一家,但還是有區分空間的,不過全呈透明化完全不用擔心唷!



1F正中間還有旋轉樓梯,很有千金派頭。2F是一些給人的美容座位,應該是大客滿才派的上用場。




等待人的設計師&狗的美容師 的同時,我們就在各自座位母子留影!!
但是凹嗚很叛逆,一直在看別的狗狗,我掐著脖子都沒用......




只要有客人狗狗進門,他們兩個黑白郎君就會目不轉睛!!!
POKA甚至會用高分貝的咆嘨來迎接他們~~



過了不久,凹嗚被帶進去修剪的同時我也要開始洗頭了
先選擇了我的頭皮精油,我選的是佛手柑,味道是我喜歡的柑橘味
另外~他們整家店所使用的洗潤護都是AVEDA系列唷



我都洗完了,結果他們母子還沒好,哈哈!
POKA整個想找老張抱抱,結果他麻咪扳著一張撲克臉~




我這次想剪短的想法已經圍繞很久,還記得幾個月前的剪短根本不算短
是中長髮,而且頭髮生長速度超快,一下子又開始披肩了,對於討厭夏天的我簡直無法容忍
所以這次想剪短完全沒有抱持任何因為流行的關係
很純粹的是「好熱」和「頭髮長好快」


然後呢...嗚BB也同時進行剪短短喔,因為我們都很怕熱啦




將啷~!!!
判若兩犬喔
凹嗚終於脫下那件又毛又熱的外套了
煥然一新,整個超級清爽唷,我真的好愛嗚北鼻的短毛造型唷,眼睛都跟著變大了起來!!



至於POKA母子呢,兒子沒什麼變,媽媽也剪了個短髮,很成熟!!



最後是我...
我與凹嗚是短毛母子,外加設計師Abbie(人很好技術也優喔!!)



這頭短髮我好滿意,就連凹嗚的短毛也是從以前到現在剪過最可愛的
雖然他們消費不便宜,可是服務都很周全,人&狗狗都是
可惜在離我太遠,但我還是很期待下次再來唷!!
這次的印象實在太加分了


我們的價目表:人(洗+剪)1000+狗(大美)900=1900打9折>>>Total:1710
有其他疑問可以先逛逛我們好好的網站喔:
http://www.we.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