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買的是比賽送的



►今日要來穿安定背心啦! 很精緻的還用了文件夾的感覺包裝耶!


 


其實本來在上週就可以收到了,但是社區的物管中心又出包,害我延遲收到,一問之下才知道已經寄到了,等到我領到時早已是周末啦!!所以這篇文章才delay這麼多天(雖然還有延遲更多天的文章還沒發.......)


 


 



►可愛的圖說教你要怎麼穿喔!


 


 


 



►老實說我沒有仔細看,因為我太過興奮了!


 


 


 



►雖然人家拆封時有嚇一跳,桃....桃...桃紅色.........(o口o)


不過,是店家的一番好意,嗚小鼻變娘砲也要接受啊!!!


 


 


 



 


 


 


 



►帥嗎?


 


 


 



►側面,還有個小尾巴(?)


 


 


 



►前方是這樣子的,跟一般衣服的穿法很不一樣


 


 


 



►不仔細看說明圖的下場就是,我研究了一陣子才會穿,因為它的構造很特別~


要像三明治般的包來包去~我不曉得要不要包緊一點,所以還是保守的讓衣服貼住肌膚就好!


 


 


 



►大家一定都好奇,穿了安定背心真的有安定嗎?


目前從陳小嗚身上是無法得到任何研究報告的,因為他依然很躁動,吃不到零食就暴怒


看到有人要去倒垃圾就氣憤,簡直是個暴君,所以在情緒激動這方面看來是還好還好....


 


如果是焦慮、害怕,目前還沒有辦法研究,請等凹嗚聽到鞭炮聲的時候吧!


(不要故意跑到我家樓下放煙火耶)


 


 


 


安定背心的材質應該是棉,很好摸,跟一般衣服的觸感差不多,我當初以為會是很特殊的材質(例如救生衣之類的)想不到是非常的"親民"呀!不過也因為這個關係,讓我覺得在夏天似乎不太適合穿,因為必須包覆著胸腔,可能會有點悶熱,好在這幾天轉涼,今天讓凹嗚穿了一整天他還很適應呢!天氣冷的話就更適合了,緊緊的貼著,一定更溫暖,還能當衛生衣穿~(媽媽心態上身)


 


 


總之,第一次穿這種有機能性的衣服,實在是有趣的經驗!陳小嗚也很enjoy喔!


還笑了呢 ♥



 


 


有關安定背心的功用請參考之前的文章   NO.2!惡魔小嗚來謝票唷 ♪


 


 


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是買的是比賽送的。這不買的是比賽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