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2011年4月27日的遊記。



►好吧,我真的知道我拖太久了,整整Delay一個月才發佈T^T,鼻要怪人家,最近真的都在打一些傷腦麗的文章嘛~我的腦容量不大,詞彙打多了,一時之間就生不出新的,然後就會詞窮。


 


因為凹嗚對花草過敏的關係,平常我盡量不帶他往大自然跑,這次的薰衣草之旅算是個員工小旅遊,機會難得,當然要跟啦~所以冒險的帶凹嗚,一方面也希望能讓他有出遊的感覺,不然悶在家真的很無聊嘛(哪有媽媽去玩,兒子在家的道理,是不是嘛是不是~)


 


而且雖然這次進入眾多過敏原的小森林,可是因為走的都是柏油路,當天也沒有風(風吹到花草時也會讓凹嗚接觸到過敏原),所以回家時,完全沒有過敏反應喔,真的是完美的一天啦!


 


 



►薰衣草森林幾乎是每個狗爹狗娘必來之處,再不來就真的遜掉了,雖然很多人都去過,但因為本趟我拍了不少嗚鼻鼻的可愛照,所以還是要補一篇文章炫耀才行。(即將被攻擊...)


 


 



►這一幕,看到快爛掉,但是..........就像去九份一定要吃芋圓,去基隆廟口一定要買營養三明治,來薰衣草森林不拍這張真的不行!!!這是可以幫你寄出明信片的小郵筒,丟哪個都OK啦!


 


 


 



►門牌也做這麼可愛~地址都拍下來了,想去的快點出發吧!


 


 


 



►抵達時已經中午囉,要開飯了!


 


 


 



►沉浸幸福蜜桃香芒冰茶,因為有芒果的關係,乍喝之下有點怪怪的,不過喝久就習慣了,是個很清爽的口感!


 


 


 



►點主餐所附的時蔬沙拉。


 


 


 



►濃湯


 


 


 



►薰衣草蜜汁嫩雞,其實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就是雞嘛,薰衣草也吃不出來,整體來說就是個不難吃的主餐。(這樣說會不會太欠揍了)


 


 


 



►是台灣人都要吃的飯。


 


 


 



►這小子沒洗澡,毛亂亂髒髒,特別像個犀利哥,因為不能吃,淚眼汪汪的說。


 


 


 



►吃飽之後就是寫真時間!原本很喜歡這張的,誰知道回家才發現根本對錯焦,嗚~糊掉了啦!


 


 


 



►想要拍出好POSE,秘密武器不可少!這就是幕後特輯。


 


 


 



►這邊總是有很多可愛的小東西可以拍照,所以來這邊不準備相機真的太罪孽!


 


 


 



►這一幕一年前也拍過,不過效果沒有今年好,尼砍砍~大夥是在拍王力宏嗎??


 


 


 



►明眼人應該看得出來我想表達什麼吧?


 


 


 



►打不通電話也能講的這麼開心!


 


 


 



►唉唷唉唷,好像真的聊得很開心捏!


 


 


 



►嗚鼻:雖然我很髒,可是我很萌。


 


 


 



►湊熱鬧,也買明信片來寫,在這邊一張25元包含運費,可以到我說必拍的那堆小郵筒投信喔~


 


 


 



►我想蓋掌印,但是不敢用印泥,所以把凹嗚的腳掌沾濕,壓在紙上,就可以蓋出來了!!!!


神奇吧,雖然是髒髒的腳印,哈哈哈哈~


 


 


 



►在這邊我拍了很多看似高難度的照片,但是大家請不要誤會我虐狗,因為照片都是PS出來的,為了完美的畫面,後製多誇張我都願意!(奇怪的邏輯)這張好適合當手作零食的廣告喔,呵呵~其實我要拍的時候就動這個歪念頭了~聲明一下,請勿模仿喔,除非你有安裝PhotoShop。


 


 


 


實際畫面是............



►有位阿桑的手在攙扶..........


 


 


 



►可愛的小木馬,幾乎很多狗狗都騎過它~但是我依然很害怕凹嗚會墜落,雖然他笑得很開心,但其實他很熱,這天的太陽真不是蓋的!


 


 


 


實際畫面是............



►握住繩子的手不敢放.........連鞋頭都入鏡(隨時衝過去接住)


 


 


 


結束了這趟開心的薰衣草拍拍之旅,轉往新竹內灣逛老街~


雖然我大學四年活在新竹,但我竟然沒去過半次內灣!


充其量也只是在湖口老街而已,真的是沒有讓我玩四年!!


 


 


 



►狼狽媽媽抱著流浪般的兒子


 


 


 



►獅子王辛巴都是這樣抱的


 


 


 


說時遲那時快,來了隻可憐小浪浪,讓我看了好不捨



►全身皮膚病的小傢伙,目測應該只有3-4個月大而已,傻傻的很天真,看到路邊的竹籤就拿來咬,好怕他亂吃,所以就拿出隨身攜帶的雞肉乾給他吃吃,然後趁機把竹籤踢到橋下丟掉....


他好像對凹嗚很有興趣,他應該很想問:「為什麼你可以抱抱,我都沒有?」


這張照片也造成了好懸殊的背景故事,唉。


 


 


 


旁邊的大浪浪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媽媽,感覺都不理小浪浪,只是剛好捕捉到他們兩個同時回頭的照片,當時也沒有人叫他們,不曉得為什麼會一起往這邊看呢,憂傷指數+100%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又一起向前衝,我可沒有故意叫他們過來喔,真的是很巧。希望小浪浪可以平安,那麼小就全身皮膚病,讓我想到以前的凹嗚(流淚)


 


 


 


最後感謝本次旅遊的伴遊小姐~~溱溱!有了她,我才能拍到這麼多可貴的照片阿!


 



►這張合照實在太可愛囉~咪米我都吃醋了!


 


 


 


來個歷史回顧吧,下面是2010年4月7日(那時候我還是個大學生)去薰衣草森林的照片,看看今昔對比吧!!!!!!!!!


 


 



►凹嗚當時的妹妹頭造型,現在看起來真不習慣~


 


 


 


 



►當初也讓他上了這個小吊椅,但是當時不敢拍太多張,因為那時候天氣好冷風好大,超怕凹嗚會墜落的!有沒有看到耳朵毛都飛起來了~


 


 


 



►回顧才知道氣候變遷有多大!地球真的要壞掉了啦~


你們看看,平平都是4月,去年的4月我可是穿著厚外套、長褲、圍巾!因為當天真的很冷!


 


可是今年的四月大太陽就算了,日頭非常赤炎炎,天氣好極端阿!


 


 


 


當時也有伴遊小姐,一樣是溱溱喔~(當時還沒學會化妝捏 哈哈)



►當初還被我們拱要『快樂的自己』!!(一年後的今天是挺幸福的啦~)


 


 


以上是拖延了一個月的外出遊記,終於完成了!不過想到我還欠一篇就覺得很......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