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a目前已經有四家店囉!之前有吃過東區的,今天來體驗北大店,齁齁,又是一家離溫刀很近的好店啦(得意~)


 


 


性感放奇麻原本上週就要來玩耍,結果遇到大雨,延至本週,不過好笑的是,吃到一半竟然也是傾盆大雨耶,我們就在店裡坐了好久~可以看到出來時地面還濕搭搭的!好險雨沒有太早下,不然放奇麻就不會來了,哈哈!今天也帶了我的乾女兒,BonBon~(以下簡稱小瘋子or瘋婆娘,不過只有我才能這樣叫喔:-))


 


因為時間是下午3:00多了,我們兩個竟然還是空腹狀態,飢餓之下讓我想到,何不如來吃這家呢!因為帶著兩犬,所以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想說如果無法進去好歹還有戶外用餐區~


 



►店不是在大馬路上,如果不是我某次經過發現,根本不知道在這邊呢!


照片是兩張不同角度,所以不要誤會Hana在轉角處喔~


 


 


 


 


 



►可愛的紅色門貼上了禁止寵物的貼紙,讓人看了距離感倍增!


好幾次想進來,都因為那張貼紙打消我念頭,今天在Funky&Bonbon媽咪的陪同下,問了店員:


 


「狗狗用推車可以進來嗎?」


 


想不到竟得到令人滿意的答案,馬上同意我們入內,真是喜從天降啊!


同時也對於擁有推車感到非常的..........實用!!!(默默的縱火)


 


 


 


 



►恭喜兩隻髒髒狗獲得門票一張~


今天剛好是他們還沒洗澡的最後一天,所以毛有點雜亂,請各位多包容啊!


 


 


 


 



►要他們合照比登天還難,不是左邊的晃到就是右邊的撇掉~還要靠食物引誘!


 


 


 


 


 



►MENU依然是簡單的一張紙配上可愛的圖案


 


 


 


 



►我們點了抹茶紅豆鬆餅&香蕉巧克力鬆餅~淋上巧克力醬一整個大滿分!


至於美不美味、好不好吃,請上網爬文喔~因為這家的名氣已經輪不到我評論啦。


(不過我還是覺得米朗琪才是鬆餅界的翹楚!哈哈~)


 


 


 


 


 



森林果子


 


 


 


 


 


 



OOXX奶茶


 


 


 


 


 



小瘋子一直很想偷吃,嗚鼻則是用嗤之以鼻的眼神看著鏡頭。


 


 


 


 



►牆面上放了一幅超大的畫,是不是很眼熟,就是奈良美智!!!好可愛捏~


 


 


 


多虧午後的一場大雨,我們兩個人包場!!!喔呵呵~



►遠離繁榮都市區的好處就是,店家面積大很多!去過東區HANA的一定都有「好小、好擠」的經驗,可是來到這邊,整家店要坐30個人都沒問題,一般能塞10幾個就要偷笑了捏!


 


 


 


 


 



►風格每家店都差不多,佈置的很有一致性,請猜猜我最喜歡右邊這張圖的哪一個英文字母!


 


 


 


 



►竟然有偽裝系小灶腳,可愛度破表啦! 沙發區也很不賴~但是帶狗狗就算了吧.....


 


 


 


 



►店內還有超迷你小小椅,無非是給可愛又乖巧又聽話的狗兒坐的(大誤)所以我們就拍拍了~小瘋子好乖,看起來So Cute,嗚小鼻就沒那麼開心,一臉鬱卒樣,跟平常殺死大家的照片差很多,我想這就是狗界的卸妝前/後吧!狗狗是洗澡前/後................嘆。


殺死大家的照片→http://pets.yomopets.com/bambiana/album/v/id/130304968131810


 


 


 


 



►最後是小瘋子來收尾,之所以叫小瘋子是因為太瘋癲,叫瘋婆娘是因為像消婆,因為小阿Bon榮登今日我最吵,看到走過去的狗要咆嘯,看到跑過去的人要尖叫,看到有人開門要急躁,雖然她的叫聲很像鳥,但從頭看下來的確是個瘋瘋的孩子,於是就有了這個名號(好像在這之前我就很常這麼稱呼了.......)


 


 


 


寵物友善餐廳 - 店家資訊


 


Hana CAFE北大店


http://www.hanacafe.com.tw/


02-2668-3042


新北市樹林區學成路7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