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純粹想表達,烘牛肉是多麼的油阿!

 



 

某次我把多買的牛絞肉打扁成肉片想拿來烘牛肉乾,烘了3個小時左右,我準備翻面~

 

一翻真是不得了,原來另一面全是油油亮亮的牛油!

 

適當的油脂對狗狗毛髮很好,不過太多也是身體負擔,加上烘乾的肉品太多油脂很容易腐壞,所以我就拿出了廚房紙巾好好的吸油一下~

 



 

 

看到沒有!油全部透出來了!

 

更驚人的在下方...我是用兩張紙巾夾住肉片按壓,當我把紙巾打開後......

 



 



 



 

哦!哦!哦!哦!哦!

 

 

薄薄的牛肉片竟然擠出這麼多油!太嚇人了(烘羊肉還得了)

 



 



 



 

而且,這只是我第一次吸油喔,後來加碼烘了2小時,烘完再吸一次,油脂依然不少!

 

所以不要以為吸一次就夠捏,能吸就給他盡量吸啦~~~

 



 



 

不然,乾燥的肉乾存在太多油脂很容易導致變質的!

 

過多脂肪的肉類也不適合烘乾,因脂肪會因高溫酸化,長期食用容易影響犬貓健康,酸化的脂肪也會因高溫溢出!

 



 



以上

 

是希望有烘烘零食的麻麻們注意如果看到肉油油亮亮,最好把油重複吸乾再給狗狗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