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迷有搞錯!這就是趕稿的壓力嗎?這篇文章保證現殺現煮現賣啦!


第一張故意來個偽雜誌風,弄到一半才發現..."橫"的雜誌.......該說是特色還是怪異呢?


 


趁著5/2的補假,我不管天氣陰陰還有三不五時的小雨點,帶著凹嗚與推車,衝啦~


衝去哪?其實也沒有很遠,就在北大的遠雄海洋公園啦:P


雖然廠商有說來不及交文章可以延期,但是為了避免懶人病發作,我還是決定先寫為快!


再拖下去,連動力都消失就更慘囉。


 


以下是馬拉松式的部落客行程:


12:00出門拍照


14:00回家


16:00後製&篩選照片


19:00吃晚餐


21:00上傳&撰寫開始!


23:00大功告成!!!!掌聲鼓勵鼓勵~


 


由於本篇照片數量實在太多,29張!往下拖曳的同時請注意你的耐性。


 



►一切必須從零開始,有始有終!所以就從摺疊的樣子開始介紹~


夠徹底吧!這輛的收納方式是"對折",我很認真還把它扛到電子磅秤上測量,


不偏不倚,5公斤整!一旁的陳小嗚主要是用來對比,其實收納起來很不占空間喔。


 


 


 



►超級貼心的功能,收納起來之後會有一處半弧形的拉桿,立刻變成時尚空姐~


帶著推車移動不再是ㄘㄨㄛˊㄘㄨㄛˊ的扛著走啦!


是不是很有登機的味道咧(幻想~)


因為在家裡沒穿襪子,腳趾頭好害羞,所以用蘿蔔腿取代了XD


 


 



►一開始我有質疑過為什麼推車旁邊有凸出來的釘子呢!!


後來發現我實在太淺了........因為那是收納後讓紅色塑膠扣勾住的地方啦~


有了紅色小鉤鉤,收起來之後就不用怕推車突然炸開唷。


以前我都以為推車旁邊的小鉤鉤是來掛包包、掛雨傘用的咧....(蠢)


 


 


 



►在狗狗座位的前端下方,有一塊像遮羞布般的傢伙,很容易被忽略,這是用來固定座位的,別忘了把它繞過鐵桿黏在座位底部喔(有魔鬼氈)


 


 


 



►這兩樣可說是推車的基本配備啦!


安全扣繩偽ABS煞車系統...因為當你踩下之後會完全鎖死,所以是假的XD


(不過寵物推車的煞車還是要鎖死比較安全喔...不然你一放開...它就默默的往前滑動了)


 


 


 



►在內部無任何乘客的情況下先來一張空拍圖與側拍圖,最完整的空間啦~


 


 


 



►別小看裡面多附的一塊坐墊~無耳嗚B坐在上面彷彿就是個滑板男孩!


 


 



►跨丟某!坐墊的某一方竟然有開口,如果孝順的孩子不慎在上面閃尿、措屎或嘔吐,只要把他打開,裡面的塑膠板抽出來,單洗外面的套子就好了!是不是就甘心ㄟ~


 


 


 


 



►一輛好車,就是要有後視鏡!隨時注意後方來犬~以防他的突襲,也能確保乘客的安全,


圖中就是一隻血盆大口的鬣犬正虎視眈眈車內的小綿羊,有了後視鏡,才得以化解這麼危機的情況喔!


 


 


 



►光說不練是沒有用的,我們快點出門吧!去賤踏這些柏油路吧~


 


 


 



►這輛車之所以叫"動律"就代表它的性能非常優!


不論地面的坑坑洞洞,皆能平安順利的行駛過去~雖然它沒有避震器.......


 


 


但是....他有胎紋!!!


 



►胎壓也在標準範圍,完全不用擔心高速負重行駛的爆胎現象,


當然‥‥‥請不要超速。


 


 


 



►我們最喜歡去"休息站"囉~享用美食的時候,請先徵得店家同意再開進去喔~


你看~嗚鼻有專屬座椅,完全不用擔心其他客人龜毛又潔癖的個性捏~


 


 


 



►如果你家的愛犬也對人類食物沒有任何胃口,就可以像這樣倒頭大睡喔~


 


 


 



►飽餐一頓之後要去下一個景點囉【遠雄海洋公園】


看到後面那隻脫窗的章魚哥就知道這邊有多歡樂啦~彷彿在唱哈雷路亞捏!


 


 


 



►雖然氣象說80%下雨,又說本周是梅雨季,但是敬業的我們,為了準時交稿,一切都不管了~


所以拍照途中下了兩三次超小毛毛雨,好險有遮雨棚!可以稍微擋掉雨滴,只是這孩子似乎嫌自己毛不夠少,硬要探出頭來讓酸雨淋......。


 


 


 


 



►推推車常會遇到窘境,就是有台階的路實在不好走,想要快速的上階,就要抬起踩煞車的右腳,放在鐵桿上輕踩,利用重力與壓力的作用,使前輪稍微抬起,就可以輕鬆的跨越高低起伏的路面了~(這段話我自以為的用了很專業的解釋 = 嗚鼻定律)


 


 


 



►因為上一張不小心拍到了凌亂的置物籃,只好介紹一下~(不情願)


這個置物空間超級深的喔!整個很夠意思的容量,不管你怎麼塞怎麼丟怎麼放,只要不超過3kg也沒有尖銳物把袋子刺破,兩手空空出門逛大街已經不是做夢啦!


但是貴重物品還是自行斟酌要不要放和看管喔~


 


 


 



►海洋公園有一隻超大的粉紅色TACO在泡湯~但是沒有水,嗚鼻就陪它泡個鴛鴦浴!


瞧瞧章魚哥蘇湖到嘴都嘟起來了,咱家嗚鼻還是一付臭臭臉,公子哥不屑陪人共浴啦~


 


 


 



►海洋公園裡面還有一堆可愛的貝兒熊,都是用磁磚拼貼完成,每一隻造型都不同喔!


 


 


 



►鏡頭裡面的還只是冰山一角呢!


 


 


 



►平常要讓嗚鼻跟它們合照都需要我幫忙攙扶才能,現在有推車,直接就像升降梯一樣!


合照都不用我抱喔~右邊的花子熊實在太可愛囉!


 


 


 



►嗚鼻好懂事,還知道要幫咪米省空間,讓出這麼大的位置,無非是怕我手痠提太重,可以把戰利品一起塞在裡面嘛~真是"優好"的乖兒子~


 


 


 



►狗狗在推車裡最容易擔心的就是"阿母對郎造",這款推車開了好多個天窗,在無死角的情況下緊盯僕人老媽,控管她的行動,限制她的自由!別想趁我不注意就開溜,快過來幫我擦屁股!


 


 


 



►這就是前面提到的後視鏡,有穿透的效果~讓你隨時注意菊花髒了沒?


一目瞭然、淺顯易懂,隨時隨地幫兒子陛下擦屁屁。


 


 


 



►已經一年沒有淚痕的嗚仔,竟然在今年3月捲土重來,美中不足阿~


不知道這次又要拖多久才會完全消失呢,請觀眾們一起來等待~


等待嗚鼻恢復白淨淨雙眼!


 


 


 



►非常適合下標題的一張照片,怎麼有日本的純淨雜誌風咧XD


(可以再不要臉一點)


 


 


 



►之所以叫"依然是",就代表這不只一次,沒看過的朋友請點這裡回顧。


 


 



►推車本身和說明書都有再三警告!請不要讓寵物獨自留在推車中,當狗狗在推車內時也不要讓視線離開,原因何在?大家都覺得"有安全扣"就萬事OK了,可是往往忽略生活中的很多危機!


 


這是真實案例,絕對不是我在嚇唬人,第一次用這輛推車帶凹嗚出門時,我們有上安全扣繩(又稱防暴衝繩),像凹嗚這般不守規矩的坐姿是很危險的,推到半路,路面沒有特別崎嶇,但凹嗚就莫名其妙跳出來了,沒有任何原因,但因為車內的牽繩扣住項圈,導致凹嗚跳出時,繩子也拉在他脖子上,瞬間就成了上圖"吊死狗"畫面,超驚悚也超毛的畫面,而且嗚鼻被掉住的時候不知道是嚇到還是傻到?竟然完全沒有掙扎的反應,就是這樣靜靜的掛在車子外面..........這個畫面再多看一秒都會毛骨悚然,所幸我在0.99秒時立刻把他抱回去車上,因為我的視線沒有離開他。


如果這時候沒有人看著,誰知道再這樣吊幾秒鐘,可能就會斷氣致命?


 


所以,千萬不要認為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之內,危機往往是出乎意料的!


很多飼主都太放心狗狗的行為,等到意外發生時,後悔都沒有用了。


 


還是要不斷的呼籲


【你很信任狗狗,但狗狗也很信任你,你認為他會照顧自己,他也認為你會即時拯救他】


不要因為你疏忽的那幾秒鐘,造成狗狗永久的遺憾!


 


 


 


附上推車好好推,旋轉超Easy,單手推也不會偏掉的影片


 

 

 


 


以上是這次參加 PETGEAR.INC台灣 免費抽中的 動律寵物推車 使用心得文,很感謝廠商選中嗚鼻家來體驗喔,雖然這次活動引起一些小騷動,但相信未來會越來越成功的!


我們家也很努力很用心的寫出這篇文章,好好報答廠商選中我們:D


要拿到一台免費推車很不容易,所以更要珍惜這個機會,也不要辜負廠商對嗚鼻家的期待~


 


*PS*感謝比我矮比我瘦比我黑又比我幼稚的姐姐擔任這次的鏡中人喔~


 


 


為了證明我有實地走訪~攝影師也要跳到幕前啦!看看嗚小鼻有多可愛吶!



►只是今天的頭髮有點毛躁,所以PS了一下,但我不會修頭髮,所以搞得很奇怪,沒關係~只要不是真面目出現就好,哈哈哈!拜託合成/後製高手,請教我如何修飾毛躁的秀髮~好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