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三月過後,我就沒有再寫其他月份趴的文章了......終於!! 這次的七月趴我要來補文了~



這次的聚會一樣是以30人為單位



這就是七月份的壽星孩子們!!!貝貝、Husky、寶貝(大凹嗚)、寶爺、麥芽糖



凹嗚不是壽星,卻在這次玩的很開心~霸占著小朋友不放....



這次聚會也是領貨日~~~
跟貝貝麻用二手價換來的抗憂鬱小玩具~~QQ蔓越莓!  凹嗚真的很愛玩唷,雖然常常把他滾到沙發下,讓我這老媽拿著雨傘趴在地上猛撈他的玩具..
還有請ㄈㄧ比麻幫忙買的小象棉T~~~用很便宜的價格購來的,其實這是冬裝喔!所以要等到今年寒冬凹嗚才能穿著亮相啦!超可愛的~~~~~~~~



馬上讓凹嗚的衣櫃增添一件生力軍!!!   哎呀,小男孩兒的私房衣櫃曝光了!!!  羞羞臉~~



另外就是要感謝Nike麻,每一場聚會,她比壽星還重要,因為她總是負責全場氣氛跟活動流程的主持人
除了幫忙想活動,連道具都是她一手包辦、自掏腰包,試用品或獎品也都是她一個人自己去跟廠商接洽的!!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用心的好人妻!
如果有其他品種的狗聚找不到主持人的話可以連絡Nike麻沒關係,她主持的價碼500/hr,北部以外多收1000,車馬費另計!
電話是:0924-055-XXX,何小姐,謝謝。


以下就是她出賣肉體所換來的試用試吃部份~
FCWW發財汪汪手工狗餅乾,凹嗚之前也有拿過這牌子的餅乾,不過也沒有吃,因為成份含有玉米,是凹嗚的過敏原
所以咪米打死也不會給凹嗚吃的,那怎麼半呢?請不要浪費食物!!!!
因此我拿去照顧院子外面的小野貓了~



再來是洗毛精~總共有三款,醇米、皇家、安德生!
前面兩個是常客,幾乎每次聚會都可以拿到,安德生我第一次拿也還沒用過,下次再來用用看感覺~



而本次介紹的就是醇米之絲緞柔順配方!!!!!!!   雖然很常拿到這牌,不過這款配方倒是第一次拿喔!
對於最近毛髮粗糙的凹嗚來說真是呼應,所以先來發表心得吧!!!
【加上Nike麻的試用品得來不易,請大家也一起發表吧~】


這家公司的洗毛精在包裝上很用心,成分表、容量、有效期限等等通通標的一清二楚,連製造地也不馬虎!
先不說功效如何,光是這點就很令人滿意,我最喜歡這種毫不保留的品牌了~
不過這次的包裝沒有選用瓶子,可能是環保吧!但我想收集小瓶罐的機會就沒有哩~
而這一包的容量也比瓶裝少,對凹嗚2.2kg來說一包大概洗兩次的量就綽綽有餘了!







洗完前後的照片對照:


正面



側面



臉部



心得:
凹嗚是一隻非常容易出油的狗兒,所以洗毛精給他代言效果一級棒,因為洗完前後的落差總是很大!!!
好發泡:3★★★
好好聞:3.5★★★☆
好沖洗:4★★★★
好柔軟:4★★★★
好持久:4★★★★

發泡需多擠一些配合水的搓揉,打開時的香味感覺很自然沒有過度香氛,沖洗時不會因為柔順關係而很難洗淨
洗完的柔軟度摸起來很舒服,毛也沒有乾澀粗粗感,洗完的柔軟度目前已經持續三天,至於香味還有一點點殘餘。



安德生壁蝨洗毛精 試用



凹嗚:好煩喔.......又要抓我洗澡作實驗了


心得:
好發泡:2★★
好好聞:2.5★★☆
好沖洗:4★★★★
好柔軟:3★★★
好持久:4★★★★

這款比較沒有那麼容易起泡,所以相對的用量就會比較多~可能也因為除壁蝨除蚤緣故,所以香味
並不是重點,但凹嗚本身沒有蟲蟲,我純粹是拿來洗好玩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