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去過【我們好好】之後印象極佳,無意間發現他們要辦一個小講堂
內容就是針對大小型犬都有的髖、膝關節來做講解與按摩,當中的一句話更是貼切到凹嗚~
『手術後,肌肉萎縮苦無復建療程?』http://www.we.net.tw/action_detail.asp?id=43
二話不說馬上詢問之後就報名了!! 當然也約了曾經韌帶受傷的POKA小弟~


看到了嗎?
我完全沒料想到報名的這麼踴躍呢!看來真的很多家長為此所苦,大小型犬氾濫的通病,真是有些難過
人多到我們只能坐在二樓樓梯口,而且我們抵達時可是剛好1:30完全沒遲到,原來大家都提早卡位了~



這位是很年輕的蔡院長,聲音很溫柔~解說的也很詳細唷!






當中這張圖輕易的說明膝關節韌帶異位是怎麼一回事,由左至右分別是正常、1級、2級、3級、4級,讓我想起凹嗚之前就是3~4,真是太可怕了!







雖然這兩個孩子把我們搞的手忙腳亂的~但也是有認真聽課的一瞬間喔!
即使是曇花一現還是很令咪米感動~







凹嗚葛格穿上了新的禮貌帶,是請POKA姨代買的~最新款!!!!!超可愛小鹿,話說放奇也跟凹嗚買了同款唷






後來醫生解說完之後有15min的空檔可以一對一的觸診
我們也去排隊了~結果POKA竟然左右腳各有1、2級的異位,真是吃驚的消息~也要開始保養了啦!








我也帶嗚鼻鼻問醫生,兩隻腳目前的復原狀況,因為左腳的鋼釘我每次都覺得隔著皮膚快要穿透出來很可怕
醫生摸過覺得還好,釘子的位置沒有異常,右腳的韌帶也如往常有鬆動,但醫生說要再跑到1級或2級的可能性比較低~
兩腿的肌肉也沒有萎縮的情況,聽完我大放心,不過下下週還是有預約愛屋回診給王醫師看看,到時可以在比對兩邊的說法。





接下來的課程是按摩~





這邊是介紹狗狗的骨頭~~~我笑了
因為公狗有多一根骨頭,這讓我想到之前凹嗚的X光片,總是會拍到一根細小的骨頭,好可愛阿!!!






這是今天介紹按摩的美容師Chris,專程到日本學習全套按摩拿證照回台灣低!





解說的時候也很用心,還有這麼大隻的模特兒可以當示範,看的一清二楚


至於對於肌肉萎縮的按摩,因為當時是用真人示範(真狗)所以我沒有看的很暸改,可能無法描述出來~
但我大概知道是哪個位置,應該是大腿之間的肌肉~~~~詳情還是要問Chris,可以上我們好好的FB問她~







然後之前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Abbie也剛好在2F陪大家,嗚比鼻一定要來拍張照低





坐在我們前面的貴賓很傻很可愛,所以我不自覺的一直拍她,因為她會一直回過頭來看我耶!






這場座談長達大約3小時~
結束時還有小福袋可以拿~超大大大的購物袋真是實用!以及同品牌的洗毛精兩包裝~



左邊的冊子裡面含有很多優惠券很實用,還有一小罐茶樹凝膠,雖然我有買Ecopure的了,但這瓶可以攜帶好方便!!
外加兩罐短毛的洗毛精護毛精,不知道給瑪爾用有什麼關係嗎?至於飼料試吃包因為成份含有研磨玉米所以我轉讓給poka弟
不然凹嗚吃了可能會全身大過敏!!




這次的小講堂很GooD!!!希望下次也能有超實用小講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