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壓根沒想說要來吃漢堡的.....一切都是意外!!
我想去的PPAPER CAFE,門口掛了一張【今日包場】
讓特地走過去的我們超傻眼....我的目的泡湯了。

所以帶著小嗚鼻在中山站的巷弄間穿梭,尋找一間櫥窗外沒有貼禁止狗狗貼紙的店家。
結果一堆小咖的店都貼,讓我感到很心寒的同時.........
噹啷~~
一間設有戶外座位區的Forkers竟然半張紙都沒貼!!
簡直是在沙漠中看到綠洲,超級意外的!!!
不過我想應該是僅限於中山站的可以帶狗?(關鍵在戶外區),忠孝店就不曉得了。


是低~今日是親愛的寶寶陪我喔!!!我們還有去買馬卡龍:P


前菜 / 馬鈴薯沙拉,有點沒味道,旁邊有鹽巴灑一點變好吃。


蘋果紅茶,有蘋果香味!!!


我點的三椒漢堡!!!SPICY~紐澳良薯條辣的好吃!!
由醃過的辣椒、墨西哥辣椒、和黑胡椒作為主角,
配上生菜、蕃茄、洋蔥、起司及特製招牌醬。
$230NT



傻妞寶寶,他今天幹了一件很偉大的事!!!
大家想猜嗎??
正解:讓我的拍立得從桌子上摔落地面並且翻滾三圈。
索性只有皮肉傷,不然寶包要賠我10盒底片!!!


寶寶點的起司三重奏漢堡 與 手工薯條
融化的馬滋瑞拉起司、瑞士起司及高達起司搭配生菜、
洋蔥、蕃茄及特製招牌醬,美妙好滋味。
$250NT


從餐點來之後,薯條與牛肉的香氣,凹嗚彷彿沒有鼻子~
寶寶一直挑戰用牛肉看他會不會上鉤~~結論失敗。
完全不甩桌面地食物,只想出去玩,明明就冷的發抖也不給我抱
不知道在耍什麼男子氣概!?



結束了一日行程,回家最開心的事就是拆箱!!
拆D2的馬卡龍箱!!!
哀,我完全忘記剛剛扛了凹嗚扛了包包回家雙肩負重有多痛苦的事...

要開箱囉!!!so excited:D

好美的顏色.......我暈了


這層色很SOSO~~紅色沒有照片上的鮮豔,我被騙了。


凹嗚在當緝毒犬,檢查他們有沒有毒才可以給咪米吃。


海關露出惡魔般的微笑說:嘿嘿~你可以吃了


又變成無辜的天使OS:咪米....為什麼老是要我拍這種照片呢?


Final...一盒8入220元,我只吃到3顆,最美的藍色當然非我莫屬!!!
一次只能吃一顆,不然吃到第二顆會太甜!!



為了應付下週帶嗚bb去學校沒有冰箱那該吃什麼的問題
我買了......昂貴的臨時飼料:

K9羊肉鮮肉飼料(俗稱泡水飼料)

還有幾些試用包與試吃包



凹嗚你好幸福呀~~~連咪米都開始羨慕兒子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