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凹嗚的字典裡,只有【咪米】兩個字。




話說這天早上,我只是想去7-11買個早餐,平常都會帶嗚B去的,只是他才剛打完預防針,所以我保守點不讓他外出一週。
突然興起可以偷拍平常我出門他的模樣,所以把相機先架在椅子上~~沒有小角架真是扣分!
雖然嗚仔沒有完美的看鏡頭,但起碼也錄到了他誇張的分離恐懼症!!!!

哀...老實說我的教育沒有很好,目前為止最自傲的大概只有不會討食物和不會神經質的亂吠....
(只要我一直在家陪他,應該不會有人發現我養狗...因為外頭的狗叫、鞭炮、喇叭 各式各樣奇怪聲音都不會附和,除了電鈴!)
但除了上面那兩點,大多壞習慣他都有了,其中分離恐懼症最為明顯,我都不曉得他可以吠10分鐘以上!


他從三個月大就開始犯了這種毛病....當時還小不會亂吠,只會搗蛋~
宿舍的東西全部被他叼出來玩,衛生紙還一張ㄧ張撕碎,一下課回房間只有【傻眼】。

 


{###_bambiana/89/1937364171.flv_###}
現在ㄧ歲六個月了,不會亂翻東西,但是會狂吠,吠到我回來,所以我也不敢帶去宿舍了....
而我的家人則是習以為常,真有雅量,哈哈哈!   正常家庭可能無法容忍凹嗚這種叛逆過頭的個性唷...
下面的影片,原始長度10分鐘,怕大家看到睡著,很努力的剪剪剪、接接接‥‥‥擠成2分鐘!!!
請看凹嗚有多誇張&我愛快尾聲的那一段:D


{###_bambiana/89/1937318349.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