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術完的第二天,就出現大狀況!









三八凹嗚,竟然不知道怎麼用的,把他那雙棒棒腿襪子脫掉了!

嘿嘿,很酷吧! 是一整隻脫落喔~~~~
他完全沒有咬破呢!
雖然看起來有點嚇人,好像意外現場.....



我很緊張的馬上帶凹嗚衝回醫院(為什麼我家不住在醫院樓上...)
感謝我姐與姐夫載我們母子!

阿呆~ 還在看他的雞腿,目不轉睛!



凹嗚的裹腳布,又臭又長!
恩....真的超臭,有一種超級奇怪的臭味,我都快吐了。





所幸醫生說,傷口癒合的不錯,可以不用包雞腿了!
所以擦了優碘就回家了。
算你好運,擺脫那悶悶熱熱的大絲襪!

不過這幾天我可要超級小心他的傷口阿!


下面那是優碘,不是血跡啦!不要嚇到喔。


下週六拆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