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拖了很久才出來真是Sorry,在游泳趴之後就陸續很多事圍繞在身邊
連K9 和凹嗚開刀文,我都懶的加以描述.....最近實在so busy!


(我手上那隻怎麼變形了)

2009/8/9,汐止愛狗夢樂園。
颱風才剛走,我們大家不畏風雨,堅持還是要來戶外游泳池!
真的不知道大家哪來的默契,竟然一致的堅持,真難得。

一路上凹嗚吵吵鬧鬧,大吼大叫,他吃定我拿他沒輒......就從板橋站一路叫囂到汐止
好險車廂人不多,不然我絕對會拿到最多白眼.....。

這就是我很討厭帶凹嗚搭大眾運輸的原因.....並不是嫌棄公車、捷運、火車....
而是凹嗚非常討厭長時間待在提袋裡,他會瘋狂的在袋子裡大吼大叫
為的就是要探頭出來,而偏偏那些大眾運輸都規定:寵物頭手不得露出。
如果讓凹嗚頭頭露出來,他就完全不會叫,他只是想把身體掛在外面而已........
何時可以把這項討厭的規定取消,改成:寵物不得落地。     就好了!!!
不然每次很矛盾耶, 他一直在袋子裡叫,丟零食也不吃,無法讓他閉嘴,唯一途徑就是讓他出來
然後讓他出來車長看到又會禁止,我就不相信讓他在袋子裡大吵大鬧,客人會舒服一點。

請有罩門的同仁教我如何:讓寵物在提袋內也可以保持安靜(ㄟ,不要叫我把他打昏或吃安眠藥阿!!!)
我媽說:把他嘴巴套起來..................(會太殘忍嗎?我擔心他照樣發出喉音.....)
題外話不說了,來分享照片囉



大批瑪爾上桌囉! 歡迎享用~



看看這群粉絲,搶拍的畫面............  好像是頭條新聞一樣。


WIWI 還跑到窗外拍!   真的是標準狗仔了~~



凹嗚水中蛟龍的一面!
(雖然臉很臭)



後來才發現,其實狗狗是不需要穿救生衣的!
穿了反而不會游呢,老闆還在一旁慫恿我們說:脫掉啦!
哈哈哈,是杜德偉嗎?
不過凹嗚穿了游起來真的礙手礙腳,看來救生衣是出給主人買,而不是給狗狗穿!
但是留個紀念也好:D    也許之後去福隆就真的要穿了.......(等等游到黑水溝怎麼辦!?!)



WI麻的三口組,穿救生衣很壯觀,跟代言人一樣。



為了陪嗚仔游泳,我也下水輔助他,想不到自己的狼狽程度不輸他....
我們是落湯母子!
哇!還看鏡頭耶!!你是開始看的懂幾號機了嗎?


懶惰的我想收尾了..........(其實是隔太多天,我忘掉很多細節了啦!!!!)



感謝今天帶著經痛陪伴我的許佳佳小姐!  他抱的是小釦子
(跟他一樣手長腳長的落咖組~)






你們看他經痛的姿勢好美























還有Wi麻,應該是我認識最久的瑪爾麻麻....
還送了我一本狗狗食譜,跟照片一樣票釀~
唉唷,我在旁邊臉整個大了一圈耶!!!




Nike麻,我無法形容,但他真的很白痴,哈哈哈哈哈!
不過謝謝妳幫忙訂購救生衣喔!



娃娃麻,我們已經有過一面之緣了~~~娃娃是標準洽砸某!



我對不起你小釦子麻~大晃到!
不過算了.......反正你不是重點嘛!我有跟釦子照到就好了



乖乖飛莫利~好幸福的家庭唷!這張拍的超恰當呢




喵喵麻~喵喵可不是女孩喔!他是少女系男孩~~~




嘿嘿.............看到這裡

是不是還漏掉一個大主角阿!?

是誰阿????


是豬哥亮的女兒阿!!!!!!!!!!!!!!!!!!!!!!!


謝金燕也來了!!!!!!!!!!!


他家的罵許,跟凹嗚可是稱兄道弟,結拜過的好哥們喔
凹嗚視他如大哥,整場   對ㄉㄧㄠˊ ㄉㄧㄠˊ
死盯著罵許的菊花不放~~~堪稱最死忠的小跟班!


請看以下兩張,證據!



稍後還有影片作證 ↓ 





然後我要搬一個獎給WI麻的三口組~他們輪流沉下去的照片實在笑翻我了
頭獎【今日我最沉】

哈哈 我會不會很壞心阿!看到人家沉下去還一直笑
但是真的很可愛嘛! WI麻請原諒我~~~有機會我會當游泳家教,把他們三個教到好的!





活動到晚間就告一段落囉!  老闆很和藹,一直幫我們拍照,而且矮矮的好可愛~
好像自己的阿公一樣(雖然我沒有阿公T_T)
以下就是我們這群,颱風剛走,我們不管風雨多大,按照原訂計畫的勇士游泳趴!
其實原因大部分是  凹嗚跟罵許這次不游,就要拖到好幾週之後了,因為凹嗚游泳後三天就要開刀
而罵許也要去接受電腦斷層的麻醉.....我們兩隻是難兄難弟阿!感謝大家配合我們一起冒著風雨前往。

Wi麻趁我換衣服先溜!太壞了~我要叫三口組表演下沉給我看!




★上述中的照片大部分是我拍的,不過也有偷圖的部份,請見諒喔!相簿有標來源處。
有漏掉的麻麻也別見怪了,我又爆肝打網誌,不要嫌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