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9/9 - 狗狗節!去海邊!












為了凹嗚的第一次處女海灘行
我竟然也跟著來到了福隆
平常最討厭來海邊怕曬的我,這輩子為了凹嗚豁出去了...
如果平常只是朋友約我,我拒絕的機率是99.9%
但如果是凹嗚,我的同意度是200%!!


這是一起上路的Sarah



她現在是大美女,非常健美的體態~~好像女體操選手,腿部肌肉好結實!



後來加入的poka地弟,他之前跟凹嗚有過一面之緣
那時候凹嗚還一直壓他,把人家的頭用的都是口水
想不到這次見面四個月大的poka已經超越一歲凹嗚的體重了...
而且還很會欺負凹嗚,哥哥的顏面盡失!!!







最後是瑪爾集團的Funky
他也是論壇的唷,很巧竟然是朋友的朋友哈哈!!
他是黏媽咪的小男生~不像凹嗚,到了外地全忘了本,忘記我是他媽一直跑給我追



懲罰就是脫去下海~~~~是托去下海水~
你看這張他有千百個不願意.............................浪一打來,他跟看到鬼一樣....




回程睡的多乖多甜阿
累死我這個老媽!一路從福隆睡到板橋,一個小時半都這樣很乖!
連我故意把袋子打開給他透氣,他都繼續睡,不想爬出來玩了,哈哈!!!
以後去程也應該這樣!!



謝謝今天陪我的兩位辣妹,右邊已死會,左邊開放競標!




也謝謝小妹準備的小禮我喜歡




expect for our next  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