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家庭日,凹嗚跟著阿公阿罵阿祖還有咪米
挑戰他人生中的第一次上山體驗~
雖然從小跟著我來回新竹台北,最遠還曾經去過台中
但那一路上都是平地,不暈車簡直是小Case!
而這次是不斷S型的山路,為了讓凹嗚跟我一樣擁有完全不暈車的體質
決定帶他來衝一次! 哈哈~


這是剛出發的照片,因為怕車子晃來晃去對他不安全
所以把提袋也一起放後座,讓他坐在裡面比較穩。



跟著阿公阿罵一起衝山頂囉!



快抵達目標時,我們來到這家吃午餐...
雖然外觀與位置不起眼,但其實很好吃!而且客人也不少唷
行家才知道要來吃的地方!



我們點了....
紅燒豆腐、鮮炒透抽、山蘇、高麗菜


還有超美味的竹筍燉雞湯



這時候凹嗚蠻不爽的,因為都只有我們吃,而他啥也沒有
因為我這糊塗咪米忘記帶他零食了.....他只好乾瞪眼
不過我有很貼心的幫他準備防水地墊~不用怕屁屁坐在髒地板呢!



吃飽溜搭溜搭,發現隔壁家突然一群大狗對著凹嗚吠
發現他們家起碼養了5條大型犬!超驚人的....



看看凹嗚威風駕馭在車屁屁上,其實他怕死了....


抵達了我們的目的地~陽明山
先跟路邊的流浪小黃來一張合照!


在公車亭等待的嗚仔....看起來心事重重!
(背景太亂>< 真是敗筆....那個藍色塑膠袋就是裝這小子剛剛大的臭便便啦)


回家囉! 這裡是凹嗚第一次踏進來的家
先跟鮮花合影~~~犬比花嬌唷!
凹嗚:咪米你要我跟花合照為什麼還要把我丟在桌上呀?



回家也把地墊鋪一下~ 因為這小子有點龜毛
不喜歡趴在地板上~



然後我就隨意的丟了一個塑膠盤給他玩玩
凹嗚順勢演起了頭文字D~~~
凹嗚:我是不是很像藤原嗚仔呀!!!!!



繼續被咪米抓到小陽台拍拍
看他這張無辜大臉,是不是很想捏捏阿



因為是假花,所以可以讓他近距離聞聞
他現在又被抓到桌子上了~....凹嗚:咪米你還來阿!



好了 咪米拍累了,要來睡覺了~ 整個車程都沒有好好休息
忙著顧兒子,到達之後我超困的~就睡了一下....
這是我們這裡看到的景色~

雖然我很想帶凹嗚下去走走 拍拍照,但礙於有兩隻浪跡天涯的狗狗在
我就作罷了....因為凹嗚是白目的小孩~他不管對方是善意惡意,都會跟人家挑釁




這次的去程和回程,有很多S形彎道~ 凹嗚平常搭長途車平地都沒什麼反應
這次雖然沒有暈,但是在很彎很彎的路途中,他有發出幾聲抱怨似的叫聲
可能是有點不舒服,但還不至於暈到吐,所以嗚仔的適應程度都還算OK~也讓我安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