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狀



謝謝益權把把的愛心和集乳馬馬千里迢迢帶我上來湖口
謝謝香菇說要買我
謝謝喊憨帶我看醫生
謝謝老闆騎機車載我
謝謝表表的地毯給我尿
謝謝果果的腳趾頭給我咬
謝謝珮雯一直上來陪我玩
謝謝小樂努力的不怕我




備註:謝謝 果果和表表 送我阿姨SF包和賽車包
阿姨跟我說,她最近心思都在我身上,短期不會玩啦!!!!!!
但是就算不會玩她還是要留著喔!!!!哈哈



阿姨最近真的好忙喔,連這篇文章都沒辦法好好的打完
雖然是我一直吵她耶...........
每天早上五點醒來都要叫她陪我玩
雖然尿尿一樣尿歪被揍,我還是很愛Q寶阿姨喔
每天都一定要咬好幾回合,咬到四腳朝天!

我會乖乖長大的,會很健康唷!



最後,祝阿姨20歲跟我一樣幸福
跟我一樣有好多人愛喔~~~


是我把拔馬麻的都快點留言祝福我一下嘛...............
昨天跟阿姨去血拼花了3500耶,我有好多東西囉

{###_bambiana/138/1191199262.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