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盼到劉劉(罵許捏捏麻←有夠長的頭銜,我都沒叫凹嗚O2麻咧)回國,雖然我有參與出國送機,但並沒有加入回國接機的行列,所以我一直積極的約劉劉,一定要在多人聚會之前先見個面!因為我不想等到大型聚會時才是我們睽違一年多的初次見面,感覺就Low掉了好嗎~(劉劉還一直以為我心懷不軌幹嘛那麼想約她,真的是很壞的女人,我的動機很單純OK!!!)

借圖: http://riroya.pixnet.net/blog/post/26926403-2010-07-16-nemo-burgers



因為我們都忘記拍店家外觀,所以只好在網路上跟別人借圖,照片來源我都有放上Blog網址喔,希望照片主人看到後別見怪~:p  其實我們是白天去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拍得好看的外觀好像都只有晚上。


第一次去是和Funky麻,那時候就明顯感覺到店家對寵物的友善,來者不拒呀~

看到手上有抱寵物,完全沒有說「要放在袋子裡才能進來」或者是「他會不會叫? 我們怕會影響客人」這類的鳥話,問店員寵物可以進去嗎,是直接很阿莎力的說『可以呀!!』然後就帶位讓我們進去了,而且放在他們的皮沙發椅也完全沒有問題。(但還是要請各位注意如果狗狗會掉毛一定要清理乾淨,就算不掉毛,也要維持店家環境,同時不要造成其他客人的反感和困擾 ex:狂吠、接觸店家的餐具、放任狗狗爬到桌上或店內逛大街)


雖然店家沒有明講不能落地,但這類的寵物友善餐廳,而非專屬寵物的餐廳,我一律都不會讓凹嗚落地,除了是自己的原則「別人給你方便不代表你可以隨便」,還有我知道一般客人如果看到狗狗在店內亂跑,甚至去搭他們的腿,對我們來說是可愛的動作,但在他人眼中卻是非常厭惡的行為,以上囉囉嗦嗦了一大堆是希望,一番美意分享介紹這家餐廳,不要因此而壞了店家未來對於寵物的開放。


►大型犬能不能進餐廳我不曉得,如果不行也許可以在戶外區用餐。

借圖:http://blog.yam.com/anise/article/29371754



店內環境圖(感謝罵許捏捏拔的拍攝提供)




►我們是坐在左邊這區的沙發唷 位置超寬敞阿,四人坐大位嘛XD

(平日中午人較少,才可以自己選擇~)






以下的照片除了少部分是我自己拍的之外,大多都是罵許捏捏家的單眼Canon 600D拍攝,因為當天本人的類單在正港單眼的比較之下,真的遜色超多,本人都不好意思放了!!!




謝謝罵許捏捏家願意等我~~~中午休息時間真的要分秒必爭!

►一到現場,嗚鼻就超開心,在後面傻笑,想找捏捏玩,捏捏因為劉劉出國一年,也許是社會化不完全,所以目前對大多數的狗都會有敵意攻擊,她照片中舔舌,大概就是因為凹嗚在後面所產生的安定訊號吧!



我這位歹命媽媽就擋在中間當人肉隔板!

►捏捏兇了凹嗚很多次,因為凹嗚一直去聞捏捏的小桃子,那邊是捏捏的禁地,所以捏捏非常不爽會回頭吼,可是凹嗚自從被O2連環賞巴掌還很爽之後,就愛上這種致命的危險,又稱為SM之愛。(但是當媽的我可是非常緊張......)




我正在制止凹嗚亂來....

►凹嗚真得很白目,喜歡趁捏捏不注意又把頭湊到肛門那,捏捏就會很警覺性的回頭!




捏捏反而沒有一直笑,凹嗚這色胚看臉就知道...

►其實凹嗚真的沒有很喜歡母狗,除非現場只有一隻狗,他才會沒魚蝦也好的來跟她玩,玩到了之後就會對她毫無興趣,但是如果遇到捏捏這狀況,不給玩,反而會讓凹嗚有一種「得不到我月想要」的變態念頭,所以他整場都在肖想捏捏的小桃子。




罵許捏捏麻之前曾經販售客製羊毛氈還有開班授課,

前幾天為了萬聖節特地戳的南瓜帽也有帶來給我玩玩兼拍拍照~

►這女人真的戳的好用心,想不到隔了一年手藝都沒退步!這頂南瓜帽的帽子現場看真的超精緻阿!!!!我的羊毛氈三腳貓功夫也是跟她學的喔,因為我沒有持續練習,所以才變成三腳貓,哈哈哈,後來還把剩下的材料送她,我真是個好學生。




跟狗合照是一定要的必備動作!








捏捏意外的跟我撒嬌,把頭頭ㄎㄨㄟˋ在這裡,其實這也是平常凹嗚待的位置。

►捏捏這張小臉臉好可愛,但是後面竟然有位色狼....




玩一下狗,拍一下照,我們就點餐囉!

這是罵許捏捏家合吃的Double Cheese~(因為沒有低消,所以要共吃也是ok的!)

►漢堡實際蠻大的,女生兩個一起吃應該還OK!但是男生如果很餓就不建議共吃,因為罵許捏捏拔吃完之後還吃了我的吐司!!! (其實是我吃不下轉讓的XD)




►鳥瞰圖感覺份量沒有到很多,最多的就算漢堡啦,配料就真的一點點。







捏捏還是超想吃的臉





我們還異想天開的把南瓜帽戴在漢堡上,不過真得很搭!很可愛!

►捏捏真的快受不了誘惑了!!!!!!!!!!!!!!!!




►這張癡癡忘的模樣真的好傻~





接下來就是我的餐點,我是點早午餐系列的生火腿

►以份量對比價格來說,早午餐系列的CP值超高,份量多,又不貴,一盤200,還比漢堡便宜!缺點是餐點都沒有附飲料,需要另外加點,不然就要請店家提供開水。





早午餐系列裡面就比較豐富!有兩片夾著起司的超鬆軟吐司





生火腿片(口味偏鹹)和沾著奶油的草莓





一份炒蛋(沒什麼調味)還有生菜沙拉



整體拍下來份量真的超多!極力推薦女性朋友可以兩人共用一份!

►因為我之後浪費超多的!根本吃不下阿!




飽餐一頓之後,我的阿鼻就被當成家庭合照般,和樂融融的畫面





因為罵許捏捏麻也很喜歡小寶麻做的萬聖披風,一直叫我帶來給捏捏試穿,想不到捏捏這隻金剛芭比真的穿不太小XD 其實是在臨界點,哈哈,身長很明顯的過長,讓披風跟身體的比例變的超爆笑,不過卻很可愛:D

►右圖是捏捏一看到凹嗚靠近時發怒的臉,看起來很可愛,實際上是露牙齦。




匆匆結束了午間用餐後,我們拍了幾張照片,就結束這個小約會啦!

►兩位孩都很配合,臉超臭的,尤其是阿鼻..........





以捏捏的背影還有罵許捏捏拔的頭髮來替整個文章做收尾!

 




【推薦】 

尼莫漢堡的份量真的不少,網路上隨便搜尋就可以看到大家的驚嘆,其中我覺得這篇文章介紹很多餐點,很適合沒去過的朋友先參考參考,不論是甜點還是鹹食,真的都好多好多,看了就好飽!以價位來說我覺得很合理,適合偶爾聚餐時可以選擇的地點喔!

參考文章: 尼莫漢堡早午餐,份量超大吃不完!@@


尼莫漢堡官網形同虛設(有看等於沒看XD),所以直接放他們的粉絲頁

Facebook粉絲頁: 尼莫漢堡   (寵物友善指數:★★★★)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53號(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tel: 2751-0555




【對了】

我覺得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真的有不少看似小有規模的餐廳可以允許寵物入內,也許是在附近上班,所以常常去的幾家都很友善!! 打破以往我對台北市的店家都對寵物很不親民的刻板印象,以下就附上我曾經帶凹嗚去過的好餐廳吧:D  (希望我下次去的時候店家不會改變心意禁止狗狗入內...這點再請各位一起共同維護寵物友善餐廳吧!!)


<都是凹嗚個別狀況,不代表適用各家寶貝,如果是中大型犬,還是要提前告知>


1. 麻膳堂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4號1樓(寵物友善指數:★★★)

2. 面具創意品燒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39號(寵物友善指數:★★★★)

3. 北投魷魚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3號(寵物友善指數:★★★★)

4. 她他小餐館 BISTRO TOGETHER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30號1樓(寵物友善指數:★★)

5. 花徑開咖啡館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0號(寵物友善指數:★★★★★)


<以上皆非寵物餐廳,攜帶寵物請尊重店家,不干擾其他客人,保持應有的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