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自覺的慚愧…因為這篇人家拖了三個禮拜才發 囧

►iPets愛寵物的現場有好大一張超可愛的海報,讓人忍不住就多拍幾張。


很少這麼熱血會參加這種東西,距離上次大概是7、8年前去Jolin的演唱會吧!!!

活動地點很好找,就在台北車站地球村那附近,而且活動標示很清楚,在1F就可以看到超醒目的扛棒,可以很安心的上樓去~




今日同行的是常常被我抓來當樁腳的孫媽媽,齊下擁有Funky和Bonbon兩位不肖子。

►我們才在樓下就迫不及待拍了好多張,so excited!而且我每次都把孫媽媽拍很美,你看看~紅髮飛揚的樣子有多誘人!雖然身上有一隻髒髒的小孩(左邊那隻)。



出電梯後,第一幕是【寵物健診區】



可以看到醫生已經在準備了,大家都好忙錄。

►一開始以為一定要買桌曆才能擁有活動附加的其他服務,結果發現不用耶!整個很大方,包括健診和大頭貼,只要排隊領號碼牌就可以享有資格,只能說非常良心,不會間接強制你買桌曆,只要到現場,人人都平等!(而且健診還包含免費施打狂犬疫苗喔!不過阿鼻6月就打了,真可惜......只好把機會讓給別人)



活動流程

►只有抽獎活動是需要買桌曆才有抽獎資格的,不過這點很合理嘛~



才出電梯口,人潮就比我想像的多耶!

►超熱鬧的,照片裡的邊境是主持人佩姬養的喔,乖巧到不行~



►到處都有這可愛的海報 ♥





►超可愛背板成了我們瘋狂拍拍的地方,其實是主持人要站的點XD



我好吃醋!因為阿鼻跟我照相絕對不會有這麼可愛的表情出現!

(雖然明知道那是安定訊號的"不安",但還是覺得很可愛嘛~)

►好像一定要我當攝影,阿鼻才會看鏡頭,換成別人拍我們,阿鼻就會狂撇頭。



再度榮登【今日我最吵】的小瘋婆 BonBon 

►現場狗狗很多,引爆阿蹦的狂吠點,不管我們怎麼好言相勸或是粗口相向,就是無法叫她閉嘴,只想問....:Cesar Millan,你什麼時候可以來台灣呢...?




►阿鼻覺得她很吵,不屑一起合影,用小菊花代表無言的抗議。



無奈的小嗚面有難色:吼!妳這女人真的很吵ㄟ!!!




現場還備有小點心與飲料,我記得之後菜色還有換,加上大家都很客氣,所以我們拖很久才去吃還有很多喔!

►心裡OS,如果有人連桌曆都不肯買就來這裡白吃白喝就真的太過分啦!






阿鼻很討厭被擠,所以齜牙裂嘴的發出怒吼中。




在現場還發現了一隻超像"小朋友"的母瑪爾,論年紀來說,應該要當小朋友的姊姊!



►很可愛的長舌頭,跟小朋友有幾分神似



不用多說,我們當然也各認購了一本囉!

►老實說一本100是真的很便宜很便宜,實在想不到什麼理由不購入,尤其是插圖這麼可愛的時候,對於男性也可以說裡面有這麼多正妹的時候。而且義賣所得全數捐出,直接叫你捐錢太困難,如果用這種方式作公益,何樂而不為呢?












今天主要當然也是為了Mia而來囉~~~

►鏡頭都這麼明顯了,應該不用說是哪位了吧XD




還特地請了藝人吳玟萱幫忙站台!





GOGOGO,給Mia簽名中





第一次看到Hana本尊,怎麼會這麼乖啦!!!!!!!!!!!

►不過這張兩位的眼神都好有戲!

嗚:欸,你好像是帶把的,過來跟我親熱一下呀!

H:唔~我家裡還有朵朵,你不要這樣好不好...尼奏凱



►白目小蹦找大黃金定鉤ㄍ一!



【今日我最吵女王】VS【今日我最尖頭慢王子】




雖然沒有抽中最想要的頭獎 黑米影像攝影一組!!!!

但我們兩個剛好包下貳参獎也算Lucky啦!

►想要抽中的秘訣就是,把你的籤折大一點!!!!哈哈哈!!




漏拍了我們的大頭貼(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好拍的,就是一台拍貼機),然後也忘了補拍簽名的部分,這張照片就借用Mia文章裡的吧!3Q~


現場買100元/本實在很值得!除了內頁全彩,還附有小貼紙,真的是夠精緻了,目前還有網路購買的通路,但因為要額外加運費,如果可以大家一起買分擔的話就很划算囉,趕快去購入吧,至少這本是我看過各種動物公益桌曆以來最可愛滴:P  


桌曆內頁請看這邊有詳細介紹&購買通路 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34412642







請接續‥‥‥







接下來前往 【Qtime】是一家24H網路雜誌電影生活館(名字好長)


►其實比較適合學生或小情侶(或是在外流浪身上還有一點閒錢的人XD)但因為我們都抱狗,台北車站一時間也找不到哪家餐廳可以讓我們進去,吃過小點心也不會太餓,重點是我們倆個都穿了不適合的鞋子,女人嘛~常常為鞋所苦,腳快痛死的我們只好硬著頭皮進去看能不能稍微歇歇,想不到店員忽視我們手上的兩犬,直接讓我們入內包廂,內心都在放煙火了!!



收費很便宜,除了單人座又有包廂,好歡樂喔!




包廂裡有一台電視+電腦,應該算進階版的網咖吧!




兩位一進來就開始玩起來........




陳小嗚很過份,我明明還在現場,只是孫媽媽離席去點餐,他就一付想跟去的臉,眼巴巴的守在門口,到底誰是你媽阿,搞清楚好嗎,我還在!!!!!!!!!!!!! 

►這款紅條紋外出包已經人手一只了!





還在等.................






還在等!!!!!!!!!!!!!!!!!!!!!!!!!!!!!!!







回來了,回來了

►小蹦興奮合情合理,但我不知道小嗚你在湊什麼熱鬧....




我們一邊吃著泡麵一邊看電視,慢慢的一個小時就過了,我記得一個小時只要60塊,so cheap!

除了吃飽就想睡之外,兩犬也在打盹了!

►小蹦這樣最可愛了,都不要出聲最好


►但希望你媽幫你洗乾淨一點........



小嗚有所堅持,不輕易躺下來....

►寧可趴著打瞌睡




疲倦的孩子們就是媽咪惡作劇的玩偶了!




小嗚當天因為結膜炎還沒好的關係,不時出現大小眼情況,所以他絕對不是因為戴了假睫毛而裝可愛喔!




讓雙腳徹底休息之後,就要回家囉!

►這麼巫婆的紫色指甲油絕對不是我的腳。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最近應該沒有什麼文章要打了吧:p  記錄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