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常在論壇砸錢.......
繼上次的天然點心之後,我又敗了電剪,而且還不只一支,是大小通吃!
左邊是元素牌ELEMENT的C55 跟老張一起訂購
右邊是WAHL的迷你小電剪 專門腳底毛喔!!


整體包裝都很輕巧,不過簡體字讓我不開心...


一組包含的所有東西,配送的雜牌電池我不敢裝~~


側邊很貼心有一個凹槽可以收納小刷子,就像NDS可以收觸控筆一樣SWEET。


為了證明刀頭有多迷你,我還很貼心的用大拇哥來比對!
比拇指指甲再窄一點點喔。


開啟之後的刀頭正在瘋狂的左右移動。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幫凹嗚用電剪,老實說我很緊張,人家說要喝酒壯膽
我怕凹嗚緊張,也給他一塊鹿心壯膽........


因為這孩子防禦心很重,不能像別人家的乖小孩一樣躺在腿
我只好趁他側坐時使用.....好卑微的媽媽...
這個姿勢就是平常他舔GG的姿勢,會有一隻腳飛起來~


新手上路真的需要勇氣與鼓勵!!
雖然不像別的麻麻可以剃的很乾淨,但對我來說真的是跨了一大步!!
因為凹嗚真的不是想像中的好搞定啊!!!!!!!!


這是剃前腳的姿勢....無論如何就是要順應著他,少爺命!!!


*對於凹嗚這種王子個性,就是不准人家碰他指甲碰他腳底的偏執狂,
如果要讓他接納電剪,那絕對不能用傷他刺激他嚇到他...
也就是第一眼很重要!!!跟相親一樣!!!
所以我跟著龜毛在意起來,擔心刀頭是否發燙擔心運轉的聲音會不會嚇到他
可惜網路咕狗出來的資訊很少,我決定親自放上影片,給後人一個參考!!

WAHL's vide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VPW2cZWjCQ
WAHL稍嫌大聲,刀頭會溫熱不至於燙,降溫蠻快的。



接下來介紹大電剪,握起來很紮實!

元素 - C55


一大盒裝喔!不愧是高級品!!缺點是沒有說明書,我很笨的!


一樣來一張刀頭尺寸與大拇哥的相較圖


充電的,所以開啟時指示燈會告訴你現在的電量是多少。


ELEMENT C55's vide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VPW2cZWjCQ
聲音靜音多了很順耳,但是因為偏大台,用久了手好麻喔~
一直震!!!



以上,介紹完畢!我是勤勞的咪米,凌晨4點還在打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嗚鼻家 ♪ 的頭像
    嗚鼻家 ♪

    凹嗚✰A-Woo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