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大圖請點我<===

太興奮了,等待了將近兩週,寵特寶的SPOT過敏原檢測報告91項終於出爐,
凹嗚的血液經由跨國的儀器檢測,等待是值得的,這份報告好精準啊!!!!!

除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植物之外....比較好笑的是"松樹"!!??!?
這種在台北就很常見的樹木,凹嗚竟然也會過敏,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如果有人說:「我對松樹過敏....」。光聽就覺得好耍寶喔!!

看了也沒有懂的真菌類就暫且跳過....如果有知識豐富的網友歡迎替我解答~~

再來是塵螨!!!!這個可怕的壞蛋,除了是狗也是我的過敏原!!!
我們母子倆真的被你給害慘了,每天都要找阿秋報到,壞傢伙
凹嗚除了粉螨(你是誰??),其餘通通大紅Positive=陽性反應,確定過敏

慶幸的在皮毛類是Negative=陰性反應,無過敏。
如果對自己的毛過敏還得瞭.....

接下來是食物類。
之前他過敏狂抓癢皮膚紅腫,帶去給醫生看,有些醫生都一直問我給他吃什麼,說食物過敏。
當下我就覺得很兩光,因為好歹我是他媽,平常給他換東換西換口味,有沒有過敏我最清楚
豬雞牛羊鹿通通難不倒他,偏偏那些醫生就喜歡誤會我,認為是我太常換口味導致...
現在事實證明:只有兔肉和火雞是過敏原!
不過我也從來沒讓凹嗚吃過這兩種肉類~~以後可以理直氣壯的告訴醫生大人了。

雞蛋竟然是黃色的Borderline=介於中間難以判斷,所以也是少碰微妙,因為不確定是否過敏。
玉米也是過敏原,好險BARF添加的蔬菜部分並沒有。巨藻我也不曉得是什麼.......?

最後,我近期風靡的羊毛氈也不能在凹嗚身邊玩了!!!因為羊毛也是嚴重過敏啊!
除此之外竟然還有蟑螂!?!!??  這點真的好好笑!
蒼蠅也位於界定不明的分類中。

總之,這份報告實在太精采了,準確度也挺高,六千多雜下去很值得!
雖然塵螨我無法完全杜絕,但至少讓我知道餵食的肉類不受限,可以讓凹嗚獲得更多營養。
還有也讓我知道不可以在同一個空間戳羊毛氈,或是穿羊毛毛衣 羊毛圍巾....
至於那些花花草草,醫生表示不要讓凹嗚在草地玩耍是最直接的方式了,也讓我回想...
難怪上次去苗栗100號牧場跑跑時,回家後腳掌紅腫,肚子附近也有不明紅腫...原來就是過敏啊!
可憐的孩子連草地都不能跑跑了~~誰叫你是過~敏~兒呢?

 

這份報告也感謝美惠老師以及師丈!!! 多虧有他們陪凹嗚看診,幫凹嗚拿報告,
我才能得知這麼完整的訊息~
凹嗚有你們真是大福氣



※ 關於右上角的資訊,顯示Yorkshire還有主人姓氏Hu,通通錯誤的問題,孟唐公司已經致電給我解釋,
是公司人員key錯的問題,有核對送過來的醫院,是同一家沒錯,所以這份檢查報告是凹嗚的!
他們也會再補一份正確資料的檢查結果給我,所以準確度大家可以相信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