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上禮拜咱家去了台中,但是這次旅程實在是有點無鳥,所以以下文章將會速速帶過...


如果看完有無言或是沒意義的感覺,可以不用回應沒關係......


 



►首先抵達了鹿港車站....


 


 



►原本想讓嗚鼻與後面那輛停駛的火車頭合影...但是後面一直有干擾物出現XD


所以就隨便亂拍了一張~


 


 



►難道是因為"鹿"港,所以有鹿的裝置藝術嗎?


我以為凹嗚騎路會是個可愛的畫面,結果我判斷錯誤,小型犬真的很難拍出好照片(除了特寫)


為什麼呢?請想想看今天如果是一隻黃金.拉拉,坐在上面是不是很夠份量?


結果小瑪爾一上去.........What? 主體在哪裡我們看不到喔~~


 


 



►當你拍出完美的狗狗主體之後,卻發現....What??? 幹嘛坐在紅色鐵板上???


(真的是很難橋!)


 


 



►車站放了四尊哆啦A夢........鹿港是他們的家鄉嗎?


 


 



►後來我們到了這~.............嗯... 廟!


 


 



►凹嗚就留下了一張「百年樹犬」之影


 


 


 



►很像Q版的神明們~


 


 


 



►我一開始以為是隻髒髒的流浪狗.........結果發現是有人養的髒髒豬...


 


 



►去了我沒走過的摸乳巷,一開始很興奮!! 我想知道真的有這麼貼身嗎?


 


 



►結果發現明明就還蠻寬的....像舊公寓的防火巷......而且也沒有讓我進去走~更失望!


 


 



►路邊的有求必應小廟~   但是我還真的不敢去求願望...


 


 


 



►這幾天凹嗚外宿只好買垃圾食物給他當正餐喔~


只要是罐頭、巧鮮包…等等食品,都被我稱為垃圾食物,無論廠牌XD


 


 


 



►請不要小看這個步道,應該是大坑5號步道,X的很高!很陡!


而且我穿帆布鞋!!!!!!!!!竟然來爬這麼難走的山,我沿路就一直打滑阿~


 


 



►照片看不出他有多高都恐怖!我只能說高到你可以聽到風在耳邊呼呼的吹


聲音超大,風又冷,走的橋每一階間格都很大,你簡直可以透過間距看到你腳下的山頭


離你有多遙遠!!!我都發抖了!


 


 



►這次出來我發現,陳小嗚不敢吃棉花糖!好呆呀!聞一聞就撇頭~


是因為毛茸茸的樣子不像食物嗎?


 


 


結論:不曉得有多少觀眾可以撐到我打這段字還沒跳出頁面...


我在這篇要大推"袋鼠媽媽袋",因為那些山路凹嗚根本不敢走,除非你不怕狗狗摔落山頭...


如果一直抱他走,那你也很有可能抱著他摔落山頭.......


最後,袋鼠媽媽袋有攜帶是正確的!


一整場是我爸揹著凹嗚走,哈哈~不要問為什麼不是我揹他,因為我都自身難保了啦!


我可不希望嗚鼻陪著我犧牲喔~


 


我打完了.................................(全場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