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行天宮又叫行修宮,跟台北市不一樣的地方,大概就是面積廣大風景又好~


 


 



►這邊是第三層,很大的空間,又有超舒服的視野。


 


 



►每一個地方都好適合蹓狗,今天也看到不少人帶狗狗來喔!


 


 


 


►第四條規定令我不是很滿意,我真想擲筊問神明正確答案!


 


 



►後面的圍欄好可愛,可是嗚鼻怎麼也不看鏡頭,我就拍出這種奇怪的角度...


 


 



►最後只能靠人工強制......凹嗚一整個大臭!「都說我不要了還一直拍!!」


 


 



►專業的壓車技術又出現了!閉眼壓車,帥!


 


 


 


因為咪米有嚴重的兒子痴戀症,再度請各位欣賞《帥嗚寫真》!



 



 



 



 



►貝克漢般的皺眉再度重出江湖~


 


 



►今天全員到齊全家出動,凹嗚跟阿嬤合照真是一對寶~


凹嗚:她是我阿祖唷!


 



►阿嬤的手好滄桑也好偉大~


搬來三峽之後感覺身體比之前好很多了,比較少痠痛也比較願意外出散步,


這幾天約阿嬤出去都不會拒絕,以前總是會說哪裡不舒服不想出門,


最近真的明顯感覺三峽的生活品質讓阿嬤活動力變好喔!


北大特區真的是超適合老人‧小孩‧狗!


 


 



►我第一次看到蜂窩築在葉子背面的,而且還真的有一坨蜜蜂!


幾乎是近距離接觸啦,這一株還有好多葉子後面都有窩呢~


 


 



►大家都在拍櫻花,我也要跟上腳步啊!!!


 


以上是今天的遊記,雖然是凹嗚寫真居多,根本沒甚麼介紹到行天宮.......


可是我很用心在寫唷,絲毫不馬虎的啦!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http://pets.yomopets.com/bambiana/album/v/id/1298905130587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