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能有好天氣真的是超幸福!感謝老天爺作美,我相信這三天大家一定都有往外跑吧!


我盼了好久的大太陽終於來了,每個禮拜都朝思暮想可以帶凹嗚去校園玩耍,美夢成真啦~


~O SOLE MIO~



►Miu吵著要下來,所以換嗚鼻坐車車~


 


 



►Miu很幸運,寄宿兩天剛好遇到大晴天所以也帶他出去跑跑


 


 



►北大有兩大塊超大面積的草皮,原本想走進去跟石碑合照,但是告示牌上特別註明,因為有紅火蟻出沒,所以草地都會噴灑農藥,讓我怯步了!


只好讓他們在前面拍拍,意外的有這張親密照。


 


 



►默契極差的兩位,不斷上演「向左走 向右走」,實在很難掌鏡!


 


 



►鬆繩之後Miu還出鏡.....


 


 



►Miu跑到飛起來了,而凹嗚卻老神在在的用小碎步追...


 


 



►在法學院門口的階梯合影,我也很想讓那兩條繩子消失…


但是我對自己的兒子沒信心之外,也不想多增加一為失蹤“犬”口…


 


 



►嗚鼻每次都很喜歡“壓車”


 


 



 



►臺北大學地廣車少人不多,整個超級適合蹓小犬(平日就不知道了)


而且地面平坦非常好走又乾淨~應該說......整個北大特區的環境都是這樣!!!


 


 


準備回家了,來幾張《小嗚寫真》



 



 



 


 


《小Miu寫真》



 



 



 


 



►車屁屁有這麼可愛的瑪爾貼紙就是我們家喔~


可是只到3月底了.....換新車之後就不能貼了啦:((


 


 


最後是‥‥‥《幕後花絮》



►兩位!鏡頭在這邊你們在看哪邊???


 


 



►Miu有一個不能牽他走的固執,不然就趴給你看!


 


 



►MiuMiu同學,開始錄影了你還在幹嘛?凹嗚:笑太久也是會很僵的耶


 


 



►各做各的 各走各的 各活各的...........


 


 



►凹嗚:咪米我都裝可愛眨一隻眼睛了妳竟然沒對到焦!!!!!!!!!!!


Miu:對呀,難得我看鏡頭了耶............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http://pets.yomopets.com/bambiana/album/v/id/129881920847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